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深交所2019年作出纪律处分决定书215份

2020年01月04日11: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昨日(3日)记者获悉,深交所2019年共作出纪律处分决定书215份,较2018年154份增长39.61%。其中,对上市公司及责任人作出决定书197份,对债券类发行人及责任人作出决定书9份,对会员作出决定书9份。

文章关键词:决定书 深交所 纪律处分 2019年 债券类 上市公司 发行人 责任人 2018年 编辑 责编:李高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童年记忆又翻车?许多人爱吃的黑芝麻要“糊”了?

    话说,在上世纪90年代初南方黑芝麻糊的经典广告是许多人难忘的回忆小编也真是没少喝它▲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图片 黑芝麻在11月3日发布的《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半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中表示,未来12个月内到期的债务合计约为16.55亿元。

  • 张玉环无罪后获496万国赔 愿奖5万追查当年案件真凶

    10月30日中午,他拿着弟弟张玉环的国家赔偿决定书,在律师罗金寿陪同下走出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江西高院”)大门。决定书显示,在自愿协商的基础上,江西高院与张玉环达成国家赔偿协议:向张玉环支付国家赔偿金共计496万余元,包括无罪羁押9778天人身自由赔偿金339万余元和精神损害抚慰金157万元。

  • 涉嫌故意杀人、非法持有弹药…马加爵案主审法官刀文兵被提起公诉

    近日,网络上有消息称,马加爵案的主审法官涉嫌故意杀人罪。对于此事,10月21日上午,记者从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某律师处核实到,该“决定书”中的被告人刀文兵,确为马加爵案的主审法官。

  • 男子微博举报纪委玩忽职守被拘15天 状告政府胜诉

    今年7月30日,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法院就该案作出一审判决:撤销此前乌审旗公安局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和鄂尔多斯市政府作出的《行政复议决定书》。该案原被告对于博文中称述“乌审旗纪委监察委并未向举报人刘春华作出任何解释”的理解,存在不同认识。

  • 罚罚罚!瑞幸咖啡系5家公司不正当竞争,再遭200万元罚款

    据市场监管总局官网消息,2020年9月18日,市场监管总局对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车行天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神州优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征者国际贸易(厦门)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不正当竞争违法行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