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郑州闭幕

2020年01月05日09:48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1月4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郑州闭幕。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讨论了省政府关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有关事宜、人事事项和有关文件。赵淑红、何彧、杨丽萍、吕国范、韩力农、周勇等6位同志作了大会发言,印发了33篇书面发言材料,大家围绕“防范化解社会风险,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建议、献良策、出实招。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省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努力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注重在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中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中原更加出彩事业的磅礴力量,提高运用制度机制干事创业的能力,全面从严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伟强调,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在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心投入、团结协作,在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议政建言、创新会议内容形式、提供优质会务服务、严明会风会纪等方面做出新样子,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做好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

文章关键词:十二届 常委会 省政协主席 省政协副主席 政协工作 十三五 自身建设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小康社会 发言材料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非总统出席金砖首脑峰会并发表讲话:“金砖证明了团结的力量”

    当地时间11月17日,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出席了第十二届金砖首脑视频峰会并发表了“金砖证明了团结的力量”的讲话。拉马福萨感谢金砖国家伙伴给予南非及非洲大陆的帮助,强调当下全球多边贸易尤为重要。

  • 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先生逝世 享年93岁

    首都师范大学5日在其官网通报称,我国著名学者、教育家、书法家,中央文史馆馆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第八、九、十、十一、十二届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原顾问、当代书法学科建设重要开拓者,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教授、名誉院长欧阳中石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11月5日凌晨3时18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3岁。

  • 大数据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热词

    “数字经济关键要素是数据”“大数据成为未来竞争焦点”……在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大数据”成为会场热词,如何用好、管好大数据成为焦点议题。

  • 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9月29日上午,精彩的飞行表演点燃了人们的激情,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机场化作一片欢乐的海洋,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这里开幕。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宣布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宣布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 两岸同胞交流合作不能停、不能断、不能少——写在第十二届海峡论坛登场之际

    新华社厦门9月19日电 题:两岸同胞交流合作不能停、不能断、不能少——写在第十二届海峡论坛登场之际 推动两岸交流往来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禁阻不住的。

  • 向着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进

    2014年2月2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定将9月3日确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过几天,我们即将迎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这是个标注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日子,意义非凡,值得铭记,值得纪念。

  • 2019中国冷链物流企业百强发布 河南9家企业上榜

    我省既是普货物流大省,也是冷链物流大省。中国冷链物流企业百强榜是目前体现我国冷链物流企业市场竞争力以及整个冷链物流市场活力的最权威榜单,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发布。

  • 穆迪首席信用官:疫情下各国应该持续信贷宽松

    穆迪公司首席信用官Richard Cantor。Cantor指出,上海的金融开放执行得很好,在过去一年当中做了很多努力,包括取消外资股比的限制。关于疫情对金融风险的影响,Cantor认为,需要政府持续支持信贷宽松,且应该取消对货币互换等方面的限制。

  • 重磅!今天生效!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1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香港基本法)第四十八条第三款,签署经特区立法会通过的《国歌条例》。林郑月娥表示,很高兴《国歌条例》6月12日正式刊宪生效,标志着特区履行宪制责任,亦体现“一国两制”的精神。

  • 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闭幕 刘伟出席并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