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我太难了!车正开着马路瞬间成河 一车4人大雪天站车顶等救援

2020年01月06日07:15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2020年1月5日,河南省郑州市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一则2名黑衣男子在大雪中站在车顶,而车即将被水淹没的视频很快在朋友圈流传开来。由于污水浑浊,加上漫天的雪花,远远望去车辆好像被冻在了水面。有网友支招:等冻上了,就可以走出来了·····

  记者通过核实了解到,1月5日上午11点左右,2辆行驶在中牟县万三路上的车辆被路边突然爆破的污水管迅速包围,一辆车即将被水没过车顶,另一辆则在稍浅的区域搁浅。被淹车辆里的人员无奈只好爬到车顶等待救援,附近群众看到后想不出好的救援办法,于是拨通了中牟红十字蓝天救援队的救助电话。

  “因为万三路正在维修,路西边的污水管突然爆裂,水流特别急,那2辆车刚好路过,很快就被淹了。我们赶到现场后,协助铲车先把车上4~5个人救了上来。之后用绳索捆绑车辆,救援快艇把被困车辆给拉了出来。”中牟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副队长吴卫强告诉记者。

  下午15点左右救援结束,救援队顺利营救出被困人员和2台车辆,车上人员均未受伤。

  【小麦视频·腾讯新闻联合出品,原创作品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车顶 车辆 救援队 车正 人大 视频 污水管 小麦 原创作品 腾讯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因孩子抚养费争执 女子被前夫开车顶行几十米

    近日,宁夏银川的张女士爬上越野车引擎盖,驾驶员顶着张女士开了数十米,而后将张女士拖拽下来。经过医院检查,张女士被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一气之下男子带着孩子准备开车离去,但张女士却挡在了车前。

  • 河南洛阳正式步入“复兴号”列车时代 去北京只需要3时14分

    4月18日18点21分,G808次列车准点驶离洛阳龙门站开往北京,标志着洛阳正式步入“复兴号”列车时代。G808次列车每日一趟,18:21由洛阳龙门站始发,18:59到达郑州东站后,中间不停、一站直达北京,于21:35终到北京西站,全程仅用时3时14分。

  • 郑州公交车顶再现“蜘蛛人” 为开启空调做足准备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运营工作,保障车辆以良好的状态运营,近日,郑州公交二公司协调郑州公交第二修理公司正有条不紊的对所属车辆的空调设备进行换季保养工作,并分批对公交车辆进行全面体检,确保市民安全、放心出行。

  • “几条人命啊,我不救谁救!”

    一辆白色轿车一头扎进桥下的运河里。

  • 重庆:“绿巨人”整装待发迎春运

    2020年春运临近,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车辆段重庆北运用车间加强对CR200J动车组列车的检修整备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做准备。新华社记者 唐奕 摄  1月7日,铁路员工在对CR200J动车组列车的车轮和车轴进行检测维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