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武汉发生一起建筑施工坍塌事故 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

2020年01月07日07:33  来源:人民网

5034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 据武汉市应急管理局网站消息,1月5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位于武汉市江夏区天子山大道1号的武汉巴登城生态休闲旅游开发项目一期工程发生一起较大建筑施工坍塌事故,造成11名作业人员被困。

  事故发生后,市区两级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全力进行搜救。截至1月6日下午15时,已完成对被困人员的搜救工作,事故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受伤人员伤情均较为稳定。

  目前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全面排查清理,事故善后及调查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文章关键词:坍塌事故 建筑施工 事故善后 事故发生 事故现场 事故造成 死亡 受伤人员 应急响应 天子山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工地挖管道深坑时发生坍塌 致2死2伤

    11月8日早上7点多,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与南四环交叉口小区施工工地发生坍塌事故,4名工人被埋,其中2人不幸身亡,被救出的2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 天津一铁路桥梁坍塌事故已造成7死5伤

    11月1日,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工作。当日9时许,天津南环铁路维修有限公司在南环铁路桥梁维修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造成7死5伤。当日9时许,天津南环铁路维修有限公司在南环铁路桥梁维修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

  • 天津南环铁路桥坍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1人失联

    据@滨海发布消息,截至11月1日17时45分,天津南环铁路桥坍塌事故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1人失联,失联人员正在搜救中。据了解,该事故为南环铁路维修有限公司在临港铁路K4+300米处更换桥枕作业时发生。

  • 饭店坍塌致29死,山西临汾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临汾发布”微信公号9月1日发布关于深刻汲取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8·29”坍塌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

  • 山西襄汾“8·29”重大坍塌事故伤员得到有效救治

    8月29日,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共有29人遇难,7人重伤,21人轻伤。事故发生后,国家和省两级卫健部门调派14名医疗救治专家和1名心理危机干预专家,先后抵达临汾展开医疗救治相关工作。

  • 开了十多年的饭店 为何会突然坍塌?看山西临汾“8.29”事故调查进展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8月29日上午9点40分,山西临汾市襄汾县陈庄村的“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事故造成29人遇难,7人重伤,21人轻伤。发生事故的聚仙饭店,最早的建筑属于上世纪80年代初的农村自建房,但在随后,多次进行了加盖扩建。

  • 山西襄汾“8·29”重大坍塌事故追踪[组图]

    新华社记者 杨晨光 摄  据事故现场抢险救援组介绍,聚仙饭店房屋建筑面积为两层400平方米,坍塌的院子部分约100平方米,为砖混结构。新华社记者 杨晨光 摄  武警山西省总队临汾支队政委李明说,坍塌的老建筑顶部是预制板结构。

  • 饭店坍塌 过寿老人下跪道歉上热搜!视频太让人心疼

    视频太心疼)   2020年8月29日9时40分左右,山西临汾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被困57人。8月30日,记者在事发时过寿宴的老人家中看到,老人悲痛万分,由于大部分亲人在这次坍塌事故中遇难,只剩他独自一人在家。

  • 山西襄汾饭店坍塌事故致29死 中纪委网站发声

    8月29日9时许,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临汾饭店坍塌事故表明,在基层,尤其在一些农村地区,安全监管的神经末梢存在不少隐患,威胁着公众安全。

  • 山西饭店坍塌致29死 新华社:100平为何救援18小时?

    8月29日9时40分左右,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据事故现场抢险救援组介绍,聚仙饭店房屋建筑面积为两层400平方米,坍塌的院子部分约100平方米,为砖混结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