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快讯!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将无限期暂停飞往德黑兰的航班

2020年01月08日16:42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俄塔社刚刚消息,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新闻处透露,受坠机事故影响,该公司将无限期暂停飞往德黑兰的航班。

  俄塔社报道截图

  乌克兰一架客机8日在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最新消息称,事故造成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死亡。

文章关键词:德黑兰 航班 乌克兰 国际航空公司 俄塔 国际机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媒揭秘伊朗多名核科学家遭暗杀幕后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西班牙《世界报》网站11月27日发文对近年来伊朗多名核科学家遭暗杀的幕后进行了分析,全文摘编如下:  伊朗国防部研究和创新机构负责人、首席核科学家穆赫辛·法赫里扎德27日下午在首都德黑兰附近的一个城镇被暗杀。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美国宣布了对伊朗实体的新制裁,以色列则袭击了伊朗驻叙利亚的军营。

  • 伊朗首都一医疗中心发生爆炸至少13人死亡

    据伊朗媒体30日报道,伊朗首都德黑兰北部一家医疗中心当天晚上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3人死亡、6人受伤。伊朗国家电视台援引德黑兰紧急服务部门负责人萨伯里安的话报道说,此次事故可能由气罐爆炸引起。

  • 记者Vlog丨德黑兰迎来复产复工 首日什么样?

    得益于此前严格的“社交疏离计划”,伊朗疫情有所降温。自4月11日起,伊朗除首都之外的各省市开始实行“智能疏离计划”,具体表现为开放省内城市间的交通管制、陆续重启低风险的经济活动、部分政府工作人员复工等。作为疫情的重灾区首都德黑兰在当地时间18日,迎来了复产复工的第一天。

  • 通讯:万里尚为邻 相助无远近——伊朗抗击疫情中的中国身影

    万里尚为邻 相助无远近——伊朗抗击疫情中的中国身影 ”  2月29日凌晨,在伊朗报告首例确诊病例10天后,中国红十字会派出志愿医疗专家团队抵达德黑兰,帮助伊朗共同抗疫。

  • 从中国春节到伊朗“春节”,这些中国专家一路争分夺秒

    (图片来自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官网)  自2月29日至今,中国专家组在伊朗连续工作了20天,不断奔赴伊朗各地,与伊朗医护工作者和公共卫生领域专家研讨交流,探讨救治方案。专家组成员、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主任医师钱志平,自1月20日进入上海抗疫一线工作,可以说是从中国新年忙到了伊朗新年。

  • 世卫专家:借鉴中国经验 各国防控疫情不必从零开始

    目前,韩国、日本、伊朗、意大利等国所采取的各级校园停课、暂停人员聚集活动等防控措施都曾在中国被证实有效。

  • 担忧疫情传播 多个周边国家宣布与伊朗暂停交通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出于对新冠肺炎传播的担忧,伊朗多个周边国家决定关闭与伊朗的边界或暂停往来交通。伊朗《德黑兰时报》援引伊朗卫生部长赛义德·内梅基的话表示,该国已经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关闭学校、文化中心和电影院等。

  • 伊朗逮捕数名乌克兰客机事件相关人员

    据伊朗官方通讯社14日报道,伊朗司法部门已逮捕数名乌克兰客机事件相关人员。伊朗司法部门发言人伊斯梅利当天上午召开发布会,表示专家组正调查、审问相关人员及收集相关文件,并已逮捕数人。

  • 伊朗坠机事故受影响五国将会面 商讨赔偿和调查事宜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外长普里斯泰科13日表示,乌克兰坠机事件中受影响的五个国家,将会于16日在英国伦敦会面,商讨可能采取的法律措施。当地时间1月8日,原计划飞往基辅的乌克兰PS752航班从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客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 伊朗坠机事故受影响五国将会面 商讨赔偿和调查事宜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外长普里斯泰科13日表示,乌克兰坠机事件中受影响的五个国家,将会于16日在英国伦敦会面,商讨可能采取的法律措施。当地时间1月8日,原计划飞往基辅的乌克兰PS752航班从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客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