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伊朗首都一医疗中心发生爆炸至少13人死亡

2020年07月01日10:08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德黑兰6月30日电(记者陈霖)据伊朗媒体30日报道,伊朗首都德黑兰北部一家医疗中心当天晚上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3人死亡、6人受伤。

  报道说,爆炸发生在德黑兰塔季里什广场附近的一家医疗中心。爆炸引发大火,消防人员很快抵达现场。目前,大火已被扑灭,消防人员正在搜寻被困人员。伤者已被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伊朗国家电视台援引德黑兰紧急服务部门负责人萨伯里安的话报道说,此次事故可能由气罐爆炸引起。报道说,由于该医疗中心内还存有一些氧气罐,爆炸可能会再次发生。

  塔季里什广场位于德黑兰北部,是该市人流最密集的地区之一。

文章关键词:医疗中心 德黑兰 伊朗国家 发生爆炸 死亡 被困人员 治疗 医院进行 服务部门 该市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儿医“国家队”来啦!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揭牌

    作为儿科领域的“国家队”,北京儿童医院的专家将常驻郑州,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优质的医疗资源。河南省儿童医院肿瘤外科主任张现伟告诉记者:“目前,儿童肿瘤外科专家非常少,北京的专家会带动我们的发展。

  • 美国新冠疫情持续暴发 护士:真的太难了

    近日,田纳西州约翰逊城医疗中心重症监护室护士艾莉森·约翰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来他们工作量不断增加,同时还要面临病患离世等多重压力,这些都给医护人员的心理上造成了负面影响。

  • “现在还看不到尽头”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医生用镜头记录重症监护室现状

    由于疫情不断恶化,美国多个州的医疗系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位于美国中部的俄克拉荷马州是其中之一。美国 英特格里斯西南医疗中心感染科主任 大卫·尚索姆:这是查尔斯·梅恩斯,我们重症监护室的护士之一。

  • 排名第7!郑州跻身国家重要文化中心城市

    报告指出,国家综合中心指数位于全国城市榜首的城市是国家综合中心:北京;国家重要综合中心城市是上海、广州、深圳;国家潜在重要综合中心城市为武汉、成都、西安、重庆、杭州、南京、天津和郑州。报告还显示,郑州已位列国家重要交通中心城市,国家潜在重要贸易中心城市、国家潜在重要金融中心城市和国家潜在重要医疗中心城市等。

  • 河南省两家医院纳入首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试点

    10月26日,河南医疗界再传喜讯,日前在厦门举行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授牌仪式暨集中调研座谈会上,国家发改委、国家卫健委等向首批10家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试点单位授牌,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河南省儿童医院成功入选,标志着我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驶入“快车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