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新手司机为讨好女乘客强秀"车技" 撞烂高速护栏!

2020年01月09日15:00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护栏都撞烂了!新手司机为讨好女性朋友耍帅强秀"车技"(来源:~)

  1月6月晚上,新手司机严某拿到驾驶证后首次驾车上高速,带上两女性朋友从铜仁市碧江区出发准备前往玉屏县帮同学迎亲。

  严某感觉高速的路很宽敞,不同在市区驾驶对向的车也不会乱穿插,再加之车上有两女性朋友,本想“耍帅”展示一下车技,讨得同车朋友好评和欢心,竟然在限速40km/h的互通上以90km/h行驶,当行驶至松从高速铜大段南互通铜仁南往万山区方向时,因速度过快和缺乏驾驶经验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冲撞高速护栏冲出高速公路匝道。

  所幸驾驶人严某及同车两人都系了安全带,事故未造成人员的伤亡。

文章关键词:新手司机 车技 护栏 女乘客 严某 行驶 女性朋友 匝道 安全带 玉屏县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中的24小时,武汉今天出了久违的大太阳!

    29日,疫情的发源地——湖北武汉,终于迎来了一次久违的大晴天。除了那些挺在前线的医生护士,每个将“宅”当做责任的武汉人,也在共同奋斗努力着。作词/段思思、谭旋,作曲/谭旋,编曲/陈夔,吉他/吴涛,演唱/17位来自武汉的文艺工作者,来自希瓜音乐。

  • 新手司机一连两个操作,碾死姐姐!事后还扔了行车记录仪…

    贵州一名新手司机坡道熄火后溜车,导致车后帮忙推车的家人被碾身亡。按照驾驶员陈某的描述,他刚一启动,越野车就向下倒滑,将帮忙推车的姐姐撞倒并碾压。当陈某发现车辆在后退时, 情急之下将油门当成了刹车,结果车辆快速倒退,姐姐闪避不及,才酿成了惨剧。

  • 新手司机把车头撞成大“V”后 脚还踩着油门

    6月4日上午,郑州市货站街紫云小区内,一辆白色越野车在狭窄的小区过道中突然失控,先后撞上两辆轿车后,又狠狠的撞上一棵树干后才停了下来,越野车车头与树干的撞击处形成大大的“V”字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