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尉氏县原副县级干部王新生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年01月09日16:57  来源:映象网

5034

日前,经开封市委批准,开封市纪委监委对尉氏县原副县级干部王新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王新生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中收受他人礼金、利用职务之便公款报销个人费用;违反群众纪律,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财物。

王新生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群众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开封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开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王新生开除党籍处分;由开封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开封市纪委监委)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王新生 审查调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可恶!女子故意怀孕,用胎儿当“护身符”,竟干起了这种事......

    都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所有的母亲都是值得尊敬的但是却有这样一名女子多次故意怀孕目的竟是为了逃避法律的惩处去年7

  • 尉氏县小陈乡:脱贫攻坚“网”聚合力

    “欢迎大家来到直播间,我是圉村的第一书记高家铭,今天我为大家推荐的特色农产品是圉村的大桃……有需要的朋友请点击下方链接下单进行购买。

  • 尉氏县脱贫户司红喜算幸福账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闻听河南省尉氏县洧川镇许寨村有位名字叫司红的脱贫户,不断给左邻右舍拉起脱贫账单的家常,便在村扶贫干部的陪同下,一起来到这个家一探虚实。记者环顾整洁的室内,新式的家具,茶几上摆放的图书、奖状、作业本、水果糖、茶水以及电视机里正在播放的脱贫攻坚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等,处处洋溢着幸福和谐的氛围。

  • 尉氏县市场监管局安排组织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以来,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视疫情为命令,按照职能定位及网格化管理原则,迅速安排组织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及市场供应稳定有序。

  • 尉氏县港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念来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尉氏县港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念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开封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2003.01——2016.06 兰考县副县长,兰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尉氏县委常委、副县长,尉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尉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尉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兼港尉新区管委会主任,尉氏县委常委兼尉氏县港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