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可恶!女子故意怀孕,用胎儿当“护身符”,竟干起了这种事......

2020年06月28日16:19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都说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

所有的母亲都是值得尊敬的

但是却有这样一名女子

多次故意怀孕

目的竟是为了逃避法律的惩处

去年7月份,尉氏县公安局对在册吸毒人员进行尿检时发现,有多人仍存在复吸。

检测呈阳性的一共有20多人,他们的毒品主要来自于尉氏当地的王某和郎某,顺着王某和郎某这条线,尉氏县禁毒大队的民警又牵出来一群“瘾君子”。

他们的买卖还停留在散包零售上,王某和郎某背后,真正的毒枭又是谁呢?缉毒民警顺藤摸瓜,终于找到了这起案件背后的终极大boss——许昌的李某。

几个月的追查,一张近百人编织的“毒网”慢慢铺开。

与此同时,开封祥符区也被一张吸毒贩毒的黑网笼罩着。早在2018年,一名犯罪嫌疑杜某的异常表现,就引起了开封祥符警方的注意。

杜某的背后又隐藏着多大的贩毒网络?直到最近,答案才逐渐浮出水面。

在这120多人中,有一名叫胡某的女子,2017年因贩毒被判无期徒刑,但由于当时胡某正处于哺乳期,警方并未将其收监,处于监外执行状态。

万幸的是当警方再次将胡某抓获时,她并没有怀孕。

远离毒品

永远不要有哪怕一次的接触

(都市报道)

文章关键词:吸毒 故意怀孕 尉氏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获刑8个月,罚两千元!脱口秀演员卡姆容留他人吸毒案刚刚宣判

    据上海虹口区法院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0日下午,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了艾力卡木·阿斯克尔(艺名卡姆)容留他人吸

  • 脱口秀演员卡姆容留他人吸毒案,刚刚判了

    7月20日,上海虹口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脱口秀演员卡姆(本名艾力卡木·阿斯克尔)容留他人吸毒一案,法院判处被告人艾力卡木·阿斯克尔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 女官员吸毒致死:嗨吧开山里 多名公职人员聚众吸毒

    本案一办案民警向新京报记者介绍,聚众吸食毒品的10人中,5人为祁东当地公职人员。新京报记者 李英强 摄  5月5日,赶回祁东的刘一成从县人民医院拿到了一份病历,但患者姓名为彭丹,并非施某君。

  • 他们用生命挡住黑暗!

    中国现有吸毒人员214.8万名2019年,全国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8.3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3万名缴获各类毒品65.1吨查处吸毒人员61.7万人次而每一起破获的毒品案件背后都是缉毒英雄们无数的付出与牺牲那一个个数字是他们用鲜血甚至是生命换来的 是他生前的最后一句话2015年3月山东民警王鑫在清查时查获两名吸毒嫌疑人在对同案嫌疑人崔某传唤时崔某驾车逃窜 

  • 禁绝毒品,科技做了些什么

    2019年,全国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8.3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3万名,缴获各类毒品65.1吨;查处吸毒人员61.7万人次,处置强制隔离戒毒22万人次,责令社区戒毒社区康复30万人次……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一线捷报纷纷传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