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团伙假冒迪士尼玩偶产销一条龙 12名嫌疑人被刑拘

2020年01月09日17:2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今年9月,上海长宁警方通过线索发现,本市有多家商铺、网店销售的万代、迪士尼等知名品牌的玩偶做工粗糙,且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经多方线索排摸梳理,警方发现一邓姓男子在网上和线下有大量销售玩偶的记录,且其交易及转账数据皆显示这些玩偶均是以低价批量出售。经鉴定,其销售的玩偶均为商标侵权的假冒劣质产品,涉嫌侵权。

 为实施全链条打击,长宁警方顺藤摸瓜,查实犯罪嫌疑人邓某的货品均是从陈某处购得。随后,警方发现陈某在广东省东莞市所有的两个加工厂内均设有塑模、喷漆、组装等整条制假生产线,涉嫌制造假冒知名品牌玩偶,并在周边设有一个仓库用于存放成品及相关零部件。经两个多月的悉心经营,警方逐步掌握了整条制假售假犯罪产业链。

 10月31日,长宁警方在东莞等地展开收网行动,在当地警方的帮助下成功抓获了邓某、陈某等12名犯罪嫌疑人,共查获价值300余万元的各类假冒知名品牌玩偶。

 目前,邓某等12名犯罪嫌疑人被长宁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广大市民在购买各类商品时务必通过正规渠道,并保留相关凭证,以便日后维权。切勿相信“天上掉馅饼”,对明显低于市场价的商品提高警惕,如发现假冒伪劣商品要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毛鸿仁

文章关键词:团伙 假冒迪士尼玩偶 产销一条龙 12名 嫌疑人 被刑拘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抖音举办平台治理开放日 半年捣毁25个黑产团伙

    12月1日,抖音在北京举办以平台治理为主题的开放日,负责抖音平台治理的抖音安全中心团队首次对外亮相,就安全运营、审核、技术攻防、联合打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 层层转包形成犯罪产业链 11人买卖国家机关证件被诉

    低价收购无业人员身份证件信息用于注册公司,办理营业执照及对公银行账户后将这些材料层层转手倒卖,逐渐形成了底层出售身份、中间人办理证照、上级多层发包的灰色“产业链”。截至案发,王某共成功办理出16件营业执照和对公账户,并将其中5件出售给严某。

  • 一碗螺蛳粉,破了涉黑大案

    对冯明杰来说,有时候一起涉黑大案的突破,或许来自一碗螺蛳粉。在侦办李某林涉黑案件时,冯明杰就已经将目光放在了案件之外的线索,寻找相同行业领域中相似的作案手法。这起案件的侦破过程也让冯明杰感触颇深,“多一些温情,警察也可能成为犯人的倾诉对象”。

  • 曲阳非法采砂涉黑:雇凶杀人 与县委书记结为儿女亲家

    2020年1月2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对高敬池集团展开抓捕行动,包括高在内的32人陆续归案;9月16日,高敬池案侦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2020年3月19日,藁城区公安局对苗会良一事重新展开侦查,杨会春才供述了苑英泰、高敬池、哈小雷等人与此案的关系。

  • 疯狂盗窃门面店20余起,特大流窜盗窃团伙4名嫌犯被押解回郑

    2020年11月22日下午3时,先后在河南、山东、安徽等地疯狂盗窃门面店二十余起的四名犯罪嫌疑人被郑州中原警方押解回郑。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供述,四人于11月19日凌晨0时许乘坐出租车到达郑州,凌晨3时许开始作案,一共撬盗三家烟酒店,盗窃香烟百余条,盗窃后于当日凌晨6时许乘坐顺风车离开郑州。

  • 进价不到2000元的工艺品卖19.8万元 3名老年人被骗100余万元

    进价不到2千元的工艺品玉玺,在这里竟能卖出19.8万元的天价,郑州有家名为水竹斋生活艺术馆的“茶馆”让商品涨价100倍秘诀是什么?这个答案已被郑州市公安局二七分局民警揭晓,原来他们是打着免费茶艺培训、学习茶文化、品鉴喝茶的幌子,专门针对老年人进行洗脑,灌输购买钱币、字画、文玩可以升值的思想,进行诈骗犯罪的窝点。

  • 直播间两周卖出近500万假珠宝 平台报案后警方捣毁一售假窝点

    近两年,直播带货兴起,很多人习惯在直播间抢购限量折扣的大牌服饰、鞋包。据悉,近日,广州白云警方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了抓捕,现场查扣仿冒APM商品近百款,抓获涉嫌售假的嫌疑人1人。

  • 女子深陷传销被洗脑,男友哭求解救!记者卧底联合警方端老巢!

    阿兵跟女友认识七八年了,感情一直很好,直到女友来到三门峡后,就很少跟他联系,阿兵认为女友已经被洗脑了。这名东北女孩是这个窝点的寝室领导,也是传销组织一个小头目,窝点里所有成员每天的活儿都由她安排。

  • 把三元假玉石炒到千元,号称能“躺赚”,诈骗团伙被“一锅端”

    接此情况,长江路派出所负责人郭俊伟非常重视,立即安排民警张勇、肖帅锋、丁健前往现场调查情况。讯问得知,该公司总部位于开封市鼓楼区,为将嫌疑人一网打尽,办案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开封,在鼓楼区解放大道鼓楼里一宾馆内将公司总部4名违法嫌疑人成功抓获,并当场查获用于作案的“名家”字画和假冒“玉石”一批。

  • 已冻结2000万元资金! 一条诈骗线索牵出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

    一条诈骗举报线索,牵出一起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从5月份至10月份,尉氏警方先后奔赴浙江、广东、山东、哈尔滨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34人,刑事拘留34人,逮捕31人,扣押手机及电脑50余部,已冻结涉案赃款2000余万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