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法院副局长带家人就诊时殴打医生 被行拘并罚款

2020年01月11日20:32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月11日凌晨三点半,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根据目前调查情况,公安机关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贺某(男 ,55岁 ,本市人)作出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处罚。

  事件回顾

  1月10日晚,@四川省人民医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月10日上午,医院发生伤医事件。

  10日上午9:36,医院保卫部接神经内科电话,称一患者家属殴打医生。随后保卫部特勤队9:38赶到现场,将事态控制住。四川省人民医院领导召开会议,强调坚决维护医务人员合法权益,对伤医的行为零容忍。

  之前,有网友在“丁香园”网站发文称,“世间安得双全法,让我安静做医生”。1月10日上班期间,同事张医生被患者家属殴打,鼻骨骨折。打人者系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该副局长的家人在该医院就诊。

  1月10日晚18:40,@双流法院通过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确认殴打医生的涉案人系该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贺某。他已被警方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贺某的职务及工作被暂停。

  值得注意的是,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发布的通告中,并未提及行政拘留的天数,也未提及罚款的额度。

  对于该通告,网友们有着自己的看法。

  (大象新闻综合新浪微博、网友评论)

  来源: 大象新闻相关新闻

  85岁中风老人对英文感兴趣 写全英文信感谢医生

  武汉晚报 |2020-01-09

  家人走亲戚把车停小区地下车库,因为停车不规范,要罚款500块钱?

  小莉帮忙 |2020-01-09

  家有三层楼房 七千元却不还

文章关键词:殴打 法院执行局 患者家属 成都市公安局 四川省人民医院 家人 副局长 行政拘留 丁香园 做医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审死刑!西安2岁幼童遭母亲男友殴打致死案宣判

    (记者 钟梦哲)2019年6月25日凌晨,西安市北郊某小区一两岁男童被人打伤致死。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19年6月26日被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刑事拘留,同年7月9日经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次日由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执行逮捕。

  • 中国女留学生在京都遭老师长期殴打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高度关注

    据报道,京都一名中国女留学生遭一名日本老师长期殴打并被限制饮食及外出。我馆对此高度关注,主管领事即联系京都警方了解情况并表明严重关切,同时要求其切实保护留学生合法正当权益。

  • 中国女留学生在京都遭老师长期殴打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高度关注

    据报道,京都一名中国女留学生遭一名日本老师长期殴打并被限制饮食及外出。我馆对此高度关注,主管领事即联系京都警方了解情况并表明严重关切,同时要求其切实保护留学生合法正当权益。

  • 非洲裔男子遭狱警殴打致死揭美国监狱黑幕

    据美国媒体近日披露,一名非洲裔美国男子2018年在密西西比州的一个监狱内死亡,监狱方面称这名男子“死于心脏病突发”,但近期公布的监狱内监控视频却显示,这名男子在死前多次遭到狱警的殴打。监狱方面之前曾解释称,有狱警曾带哈维到医务室,但监控显示,哈维在医务室里没有得到任何治疗。

  • 未给车让路16岁女生遭殴打 身上都是脚印

    今年6月28日,在西安市文景路附近一处停车场,两名年轻男女对一名16岁身穿校服的女孩进行殴打,而打人的原因与停车有关。”  最终,民警将女子带到附近文林派出所接受调查,她的轿车也被民警开离现场,堵了一个多小时的文化巷这才恢复了畅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