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武林风2020年终盛典正在进行!神秘嘉宾惊现红毯仪式现场

2020年01月11日20:37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今晚,武林风2020年终盛典即将在珠海市中心体育馆火热打响,面向全球观众现场直播!比赛开始之前,体育馆内举行了盛大的红毯仪式,来自世界各地的赛事嘉宾闪耀亮相,共同为这场搏击界巅峰盛典造势助威。

  全球功夫盛典,是武林风的年终扛鼎之作,也是中国职业搏击界的春晚。在今晚6点,参与本次赛事盛典的搏击运动员都走过百米红毯,走上比赛擂台。在红毯仪式上, 连续六年蝉联全国散打冠军,有着“中国队长”霸气名号的付高峰领衔“大飞”王鹏飞、“褐色爆击机”朝久裕贵、“冠军收割机”赵崇阳等明星运动员悉数盛装亮相,付高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为本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今晚将会捍卫荣誉,“释放”最强实力KO佩雷拉!

  红毯仪式上,武林风传奇搏击运动员,武僧”一龙、“死神”方便、“中华英雄”再次聚首,作为“神秘嘉宾”空降比赛现场。在接受主持人的采访时,“武僧”一龙表示对今年的武林风年终盛典充满了期待。而作为武林风三巨头的最强者,方便一家四口出现在红毯仪式上,在并且表示一直在恢复身体,随时准备在擂台上战斗。现场粉丝群情高涨,助威呐喊声不时响起。

  除此之外,世界搏击界幕后大佬也在红毯仪式上集体亮相,武林风总制片、总导演于雷、伦批尼拳馆赛事总监巴冲、日本新K1总裁宫田充、ONE冠军赛集团总裁郑华峰、澳大利亚台山会会长李仕文等各路大咖全部亮相红毯。

  据悉,武林风2020全球功夫盛典在电视和网络同步直播,时长持续近7个小时!为全球搏击爱好者带来饕餮盛宴。

文章关键词:红毯 武林 盛典 神秘嘉宾 KO 惊现 死神 中华英雄 赛事 大飞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阔别五年,河南博物院主展馆开放!“复出”的它带来哪些惊喜?

    9月22日,河南博物院主展馆对观众开放。自2015年7月封闭,并进行抗震加固工程及陈展恢复提升项目,至今河南博物院主展馆已关闭五年多。此次,主展馆“复出”的消息并未提前对外公布,不少来到河南博物院参观的观众收获了“意外的惊喜”。

  • 不走红毯,不办开幕式?怎么预约?有关金鸡百花电影节…

    9月20日,记者刚刚从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执委会获悉,按上级要求,在疫情防控安全可控的前提下,24日至26日即将在郑州举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不邀请国外嘉宾来华,不举办红毯仪式、开幕式等大型聚集活动。

  • 钟南山载誉归来,这片“星海”太美!

    在广州医科大学钟南山受到师生们的夹道欢迎大家高举着亮灯的手机 而是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医护的爱护。不但有热情,更要有激情。我们希望能搭建更好的平台。”△视频来源:南方视频 一个民族,关键是有一股气。

  • 真·大型追星现场!钟南山凯旋,昨夜这一幕幕刷屏了

    8日下午,中国工程院举办“学习钟南山、张伯礼、陈薇院士科学精神座谈会”,84岁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我要请战,希望把中国抗疫的工作继续抓下去。

  • 钟南山顽皮分享“走红毯”感受:故意走快

    ”  9月8日晚上10时40分许,刚回到广州医科大学越秀校区的钟南山院士一下车,就被热情的师生们簇拥包围了起来。“共和国勋章”获奖者钟南山院士发言,中国将继续在病毒溯源、药物研制、疫苗开发等发力,为构建人类卫生共同体作出中国贡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