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预告 |《国家监察》第一集 今晚八点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2020年01月12日16:39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5034

五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今天央视综合频道晚8点档将播出第一集《擘画蓝图》。该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谋划、领导、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构建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

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有效解决“九龙治水”带来的监督空白和死角问题,一起拖了3年的案件,仅3个月就水落石出。

郭海:应该讲对于我来讲是罪有应得吧。其实那段时间,是我最煎熬的一个期间。

王晓光,贵州省原省委常委、副省长。暗号、接头、密谈,这种影视剧里的情节,被他用来对抗调查,调查组如何取得突破?

王晓光:以这种散步的形式在一起碰一碰。如果有什么变化我就会给他们发短信,就是家、球、园三个字。

艾文礼,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监察体制改革之后第一个主动投案的中管干部,他为什么作出这个决定?

艾文礼:我也把自己的这些事儿捋了捋,我觉得跑不了,不能再有侥幸心理了。

《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预告 |《国家监察》第一集 今晚八点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预告!11月28日“奋斗者”号载人潜水器海试返航

    11月10日,“奋斗者”号载人潜水器在马里亚纳海沟成功坐底。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 打造更高水平创新驱动发展样板

    目前,深圳研发强度和高价值专利产出处于世界最先进国家水平之列,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超过34%,创新驱动发展的成效显著。随着经济体量不断增加、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深圳面临的城市发展空间受限、基础资源布局不足方面的困扰也愈发突出。

  • 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七成深市上市公司预计盈利

    记者温济聪从深交所获悉:截至10月15日,深市共有922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占比为39.90%。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922家深市上市公司中共有652家预计盈利,占比达70.72%,预计平均盈利规模达3.78亿元至4.16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8.24%,环比增长超过65.79%。

  • 并购再次“撑”起业绩 重药控股前三季度净利预计超6亿

    10月15日,重药控股披露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6亿元-6.2亿元,同比下降3.90%-7.00%。随着疫情形势好转,下游客户销售持续恢复并改善,重药控股还完成对天津天士力医药营销、四川人福的并购。

  • 新华网

    《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主要内容如下。党中央作出兴办经济特区重大战略部署40年来,深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创造了发展史上的奇迹,成为全国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及时宣传深圳推进改革的新进展新成效,为综合改革试点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