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高以翔遗作预告曝光 与秦岚热吻散发暖男魅力

2020年05月07日09:2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高以翔与秦岚车内激吻

  网易娱乐5月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去世已半年多,而他最后遗作《怪你过分美丽》近日也曝光预告片,粉丝都喊期待,甚至有粉丝看到预告直呼:“激动都快哭了。”他在剧中饰演律师,女主角秦岚则饰演经纪公司总监,预告中秦岚霸气十足,高以翔则流露出温暖神情,两人还有车内激吻戏码。

  而电视剧官方微博曝光高以翔的主视觉照时,特别形容:“玉兰花枝永远芬芳,亦是莫北(角色名)存在的证明。”粉丝也纷纷留言:“谢谢暖心的剧组,期待莫北。”、“最好的你离我们而去,只留下来满满的回忆,期待你的最后一部作品。”

文章关键词:高以翔 遗作 预告片 粉丝 激吻 怪你过分美丽 剧中饰演 角色名 女主角 电视剧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活命不能总指望运气!央视主播再谈"高以翔去世"

    12月1日晚,央视再谈高以翔去世一事,以及公共场所急救设备问题。这几天,出现了几条患者发病碰巧有医生在场的新闻;同时,公共场所急救设备的问题也引发关注。”  目前,高爸爸和高妈妈等,均已回到台湾,为儿子高以翔的后事做准备,火化后高以翔将长眠于金宝山。

  • 刚刚,浙江卫视发追我吧停播声明 网曝节目组全员追责!

    27日凌晨,高以翔突发意外。年仅35岁的他,在录制浙江卫视户外追跑真人秀《追我吧》突发昏厥,经确认,抢救无效去世。温柔绅士的王沥川,我们再也遇不到了……刚刚,浙江卫视再发声明! 确认《追我吧》停播

  • 高以翔遗体下周运回台北 费用约200万人民币

    高以翔父亲高以翔父亲提前返台 爱子遗体最快下周一运回事发后高以翔父母、二哥高宇桥昨已急飞宁波处理后事。高以翔遗体会先在当

  • 曝《追我吧》负责人因高以翔事件被全部开除

    高以翔《追我吧》难度高,就连曾拿到奥运金牌的邹市明也挑战失败浙江卫视声明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节目《追我吧》以户外竞技为主

  • 高以翔水晶棺木永眠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27号,台湾艺人高以翔因为参加综艺节目《追我吧》而昏迷,随后被送往医院,没有多久的时间便永远地闭上了双眸。”  高以翔送进宁波李惠利医院后急救3小时宣告无效,经纪公司老板王钧先赶到,接着老板娘丘秀珠带着高爸爸、高妈妈到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