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儿子你擦干眼泪去相亲吧!”33岁男子凌晨收到语音,更狠的是……

2020年01月13日07:10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到了年尾,

一年一度的催婚又被安排上了日程,

各种花式催婚层出不穷。

近日,四川成都一视频博主@陶爸冶妈的日常 在抖音上发了一段妈妈给自己的语音视频走红。

视频中显示,该博主的母亲凌晨五点左右给他发来一段26秒的语音,内容则是妈妈为儿子唱的了一首“催婚歌”:

“儿子我给你唱首歌你听到嘛,草原最胖的花,你还单身吧,三十几岁,你也别灰心啊!虽然你长残了,但你并不差,擦干眼泪,过年去相亲吧。”

视频发出后,很快得到网友“认同”,纷纷评论:妈妈太可爱了、真的是亲妈、老母亲为了你的亲事操碎了心……

1月9日,记者联系上视频博主陶冶,陶先生今年33岁,他告诉记者,语音确实是妈妈发的,但真正发的时间其实是在前一天晚上,到了第二天凌晨五点由于陶先生没回复,妈妈则又催促了一遍。

当陶先生收到母亲的的这条微信,是哭笑不得,“不止唱了歌,之后我爸妈还为这个歌编了舞,俩人一人唱歌,一人跳舞,我也拍了视频。”

这对爸妈好可爱

不过小编提醒各位单身汪

马上就到春节了,

准备好被花式催婚了吗?

每天分享鸡汤文按时提醒儿子脱单

借用群名进行冷嘲热讽

网友千千万

各有各的酸……

(我今年27了,一直没有女友

有一次问我妈

“妈 我要是找个比我大三岁的你介意吗?”

我妈在织毛衣头都没抬地说

“你找个比我大三岁的我都不介意”)

(有一次在家

爸爸喝酒喝多了

让我陪他说会话

说着说着

他居然哭了

一边擦眼泪一边说

也不知道在有生之年能不能抱上孙子了)

……

马上又要过年了

催婚,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综合:江苏交通广播网 成都商报 楚天都市报 网络

文章关键词:相亲 催婚 过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日子!全国各地民政局再迎登记高峰 情侣拿着马扎带着水排队

    今天是浪漫“七夕”,一早提前预约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们就来到各区婚登大厅。活动将根据当天新人登记数量举办集体或单独颁证仪式,为做好疫情防护,避免人员扎堆聚集,集体颁证新人不超过5对。

  • 爹妈们“潜入”七夕单身大巴替儿女相亲 可怜天下父母心

    8月23日,七夕将至,郑州一辆载着60人的超级大巴车,直奔渑池县仙人山中参加一场相亲大会。相亲会现场,一名大妈也是扎在年轻人当中左顾右盼,用敏锐的目光打量这眼前的一个个小伙。

  • 河南小伙花16万去越南相亲,可没想到……

    河南的杨先生最近给小莉帮忙爆料,因为自己年龄大了, 家里一直也在催婚,于是他在朋友的介绍下,花16万到越南准备相亲领个媳妇回家,可没想到...杨先生介绍 当时他在越南相了三个女孩 

  • 河南小伙花16万去越南相亲,结果令人不可思议!

    河南的杨先生最近给小莉帮忙爆料,因为自己年龄大了,家里一直也在催婚,于是他在朋友的介绍下,花16万到越南准备相亲领个媳妇回家,可没想到...有一个双方都看“对眼”了 买不到飞机票 

  • “云相亲”已成电信诈骗高发地

    疫情期间,相亲没有停止,而是更多地从“线下”转到“线上”。包括“珍爱”“伊对”等在内的多款婚恋交友App下载量和使用人数激增。大数据快速匹配、视频直播互动、红娘牵线、互赠礼物……颠覆传统的新型相亲模式让众多大龄单身男女跃跃欲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