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男子街头被邀请免费“洗脸”,居然花了八千八?

2020年01月13日08:08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轻信街头清颜堂免费脸部养护项目,男子被邀请“洗脸”,结果被套路了,最后花了8800元!

文章关键词:洗脸 男子 套路 郑州 养护 八千八 项目 8800元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明元:肢体语言丰富、举例子爱用洗脸盆的学科大咖

    “他上课真的有魅力,肢体语言夸张,举例子就洗‘洗脸盆啊洗脸盆’学习是个目的性和系统性非常重要的过程,网课和课堂授课只是学习的很小一部分组成,课下的消化、吸收、巩固、运用、理解是影响学习成绩的关键因素。

  • 亚洲第一关公坐像“洗脸”,许昌春秋楼塑像群今起修缮

    12月16日,许昌春秋楼文物景区关圣殿人物塑像群维护工作正式启动。12月16日,许昌春秋楼景区关圣殿人物塑像群维护启动,来自山西晋中的古建维护人员给关公塑像进行除尘清洁。

  • 冬天多久洗一次澡最好?先洗头还是脸?原来这些年都错了......

    尽管如此,现在的医学专家还是不建议每天都洗澡,因为沐浴乳和洗发水等不仅会带走皮肤表面的脏东西,同时也会带走皮脂。防止表皮层水分过度蒸发。以防止皮脂被过度清洁。以减少对皮肤表层的过度清洁。

  • 张柏芝意外曝光婴儿床 "小王子"未露面

    2月11日,张柏芝在个人社交账号中分享给小朋友发红包的照片,无意中曝光了三胎“小王子”的婴儿房,照片中有婴儿床和婴儿车。张柏芝在社交账号中写道:“刚刚打算洗脸刷牙,小朋友到家派压岁钱给他们的时候她一定觉得这个姐姐的造型很奇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