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广州警方:家长造谣女儿遭老师体罚吐血被刑拘

2020年06月01日13:51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据广州白云公安微博消息,6月1日,广州白云警方通报“家长造谣女儿遭老师体罚致吐血”事件。据悉,当事人刘某(微博名:小岛里的大海)故意编造虚假信息,通过注册微博、微信账号方式冒用其他家长身份恶意散布传播,并雇请人员进行网络炒作,从而达到迫使学校开除涉事老师、索要赔偿等目的。 

此前报道

5月30日,网络上一则“广州市方圆实验小学老师体罚哮喘儿童至吐血抢救”的帖子引发广泛关注。

  5月31日,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官方微博通报,发帖人刘某(微博名:小岛里的大海)承认其女儿因遭体罚吐血、凌晨2时被老师威胁殴打、送老师6万元等情节,系其为扩大影响而故意编造的谎言,照片展示的衣服“血迹”实为化妆品和水,其女儿目前精神状态良好。据接诊医院反映,就诊过程中患者及其家属均未提及哮喘病史和吐血的情况,目前亦无法提供其女儿哮喘诊断的有关病历证明。

  另据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微信消息,5月31日,广州白云教育通报关于网传广州市方圆实验小学一年级5班教师涉嫌体罚学生致其吐血一事。通报指出,因学生违反学生管理纪律,班主任刘妍老师以班规为由让5名违纪学生跑10圈,学校已于2019年12月12日暂停刘妍老师班主任职务。

映象网综合自新京报、中国新闻网、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广州警方 家长 造谣 老师 体罚 吐血 刑拘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都记者暗访广州街头“预存话费送手机”骗局!央视也已曝光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报道,浙江东阳警方于今年9月侦破一起“预存话费送手机”诈骗案件。南都“记者帮”此前也接到多位广州市民反映类似遭遇,并对市区内多家类似手机店铺进行暗访。白云区嘉禾望岗一手机店已因“涉嫌诈骗”被警方查封。

  • “梅姨”案当事人转行美食博主?回应:仍做代驾,给孩做饭是圆梦

    爆浆鸡排、至尊披萨、番茄焖饭、蜜汁叉烧……近日,“梅姨案”当事人申军良不断通过社交平台推出美食短视频。申军良告诉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儿子申聪在广东生活多年,养成了南方胃口,为了照顾申聪的饮食习惯,他和妻子开始学习南方美食做法。

  • 男子冒充餐厅老板网恋 称开张骗女子送礼

    7月20日,南都记者从广州警方获悉,近日,女子李某与一名自称是茶餐厅老板的男子通过婚恋网站相识并谈起了网恋。7月1日,转账当天的早上,吴某还对李某甜言蜜语,谁知一天后发现吴某失联,任凭如何打电话、发信息,对方一概关机拉黑。

  • 男子冒充茶餐厅老板网恋,称新店开张骗女子送礼,被广州警方抓获

    7月20日,南都记者从广州警方获悉,近日,女子李某与一名自称是茶餐厅老板的男子通过婚恋网站相识并谈起了网恋。7月1日,转账当天的早上,吴某还对李某甜言蜜语,谁知一天后发现吴某失联,任凭如何打电话、发信息,对方一概关机拉黑。

  • 11岁男孩怀揣8元从成都坐高铁到广州

    6月26日,成都郫都区一儿童走失,一天后,这名11岁的儿童竟然在1600多公里以外的广州被找到。成都古城派出所民警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他们调取成都东站进站口的监控发现,当天下午,小谭尾随成年人进入闸机,登上了成都开往广州的列车。

  • 24岁父母涉嫌将女婴捂死埋尸广州小区游乐场,已被刑拘

    (记者 程景伟)广州番禺警方22日通报:21日早上7时许,民众在番禺祈福新村某小区游乐场内发现一具女婴尸体。据介绍,经查,警方查明死亡女婴父亲徐某(男,24岁,四川人)和母亲张某(女,24岁,陕西人)有涉案嫌疑,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 妻子家中被捆住强灌药,硬夺儿子!河南父亲喊话梅姨:自首原谅你

    河南父亲喊话梅姨:自首原谅你   2015年1月4号上午10:40,申军良永远忘不了这一天,他的孩子就是这一天被抢走的。申军良说,如果”梅姨”主动投案自首,他和其他被拐孩子家属也会原谅她的。

  • “梅姨”彩图刷屏 图片从何而来?

    版素描画像并非由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平台发布 第三版彩图为电脑合成 张“梅姨”画像圆脸稍胖,是2019年3月底广州警方请林宇辉画出来的,画出来后,广州警方通过多个官方网络平台都有公布。

  • 梅姨案最新进展:2名被拐儿童找回,河南父亲仍在苦寻!

    今年以来,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刑侦部门组织广州、增城两级公安机关应用智慧新警务技术,不断缩小被拐儿童的查找范围。广州警方查明,2003年9月至2005年12月,贩卖人口嫌疑人张维平先后拐卖9名男童,都是通过“梅姨”找到买家。

  • 广州警方发现新型犯罪形式 谎称注销学生贷款账户诈骗贷款

    近期,广州天河警方打击新型犯罪专业队发现,在90后职场新人及大学生群体中,被冒充的贷款平台客服诈骗的警情突出,骗子以影响个人征信、注销学生贷款账户等为由,引诱事主下载多个App贷款平台,贷款后转账到指定私人账号。事主损失资金均是由贷款而来,少则几万元,多则几十万元不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