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深圳一国企晚宴喝掉16万茅台 官方:涉事董事长免职

2020年01月13日19:45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月13日,针对深圳一国企年终述职会一晚喝掉16万元茅台的事件,深圳市光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通报该事件最新进展,称经研究决定,免去张某深圳市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后续调查结果将及时通报。

  通报称,经市、区纪委监委初步核实,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费吃喝情况。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免去张某深圳市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对相关责任人一查到底,后续调查结果将及时通报。光明区将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大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力度,对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

  此前有媒体报道,1月4日,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在龙华区某五星级酒店举办年终述职会,会后直接将会场变成宴会厅,80多名参会人员大吃大喝,并在酒店留宿。暗访组发现,光明建发集团共安排了11桌每桌5000元的中式宴会套餐,其中不乏海参、象拔蚌、洋参石斛炖鲍鱼汤等名贵海鲜。

文章关键词:区建设 国企 茅台 四风 述职 免职 董事长 鲍鱼汤 象拔蚌 职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厦门特区四十年生动诠释“中国之治”

    从150多年前的五口通商口岸,到两岸对抗时炮声隆隆的海防前线城市,到改革开放最早设立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再到被习近平总书记盛赞为“一座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一座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厦门的城市发展变迁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的缩影。

  • 革命圣地延安列入首批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创建名单

    国家文物局下发《关于公布第一批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创建名单的通知》,包括北京海淀三山五园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陕西延安革命文物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等6家,延安是首批名单6家中唯一的“革命文物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

  • 沪苏浙同步就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立法

    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25日表决通过《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和保障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若干问题的决定》,此决定授权示范区执委会行使省级项目管理权限,按照上海、江苏、浙江的有关规定统一管理跨区域项目。

  • 北京2020年底将建成全球首个网联云控式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

    作为2020中关村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9日上午,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发布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常务副主任 孔磊:北京市建设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这个高级别的有两个含义,第一个含义指的是L4级别以上的自动驾驶,第二个含义指的是网联云控,这个云控是网联里边的最高级别。

  • 【幸福东北】吉林省梅河口市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 提升城市吸引力

    9月17日,“幸福东北”网络主题活动吉林媒体采访团一行来到吉林省梅河口市海龙湖公园,在这里探寻梅河口人点滴的幸福生活。 海龙湖公园的建设作为梅河口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一环,极大提升了城市的品位和吸引力,推动了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成功构建了梅河口城市发展的新框架,在梅河口市的历史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