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青海西宁市一公交站牌路面塌陷半个公交车陷入,路人救援时地面又坍塌

2020年01月14日07:0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象新闻记者 巫晓 王嘉懿/文图 视频

  1月13日下午17时30分许,青海西宁红十字医院公交车站附近的地面忽然塌陷,一辆搭载乘客的17路公交车掉入坑中。

  19:10分左右,记者联系了地陷区域旁面的西宁红十字医院,一名护士表示,目前医院内有伤者,路面塌陷时,“我们医院有一名护士在公交车上,他及时拨打了救助电话”。随后,记者联系了西宁市的消防部门,一名工作人员称:事情属实,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最新进展:

  据西宁晚报报道:截至19时40分,已有13名伤者送往红十字医院进行救治,伤者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经现场初步判断,目前有两人失踪,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文章关键词:红十字医院 路面塌陷 护士 视频 青海西宁市 西宁晚报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宁路面塌陷事故造成10人失联,目前15名伤者情况稳定

    西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左西胜介绍,事故发生后,13名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另据西宁交警官方微信称,西宁市政府相关部门定于1月14日、15日对事发道路进行抢修,期间,将对事发路段进行南北双向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 青海路面塌陷公交坠入 失联者升至10人

    1月13日17时30分左右,在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南大街红十字医院一公交车站前突然出现大面积路面塌陷,一辆等候乘客上车的公交车掉入坑中。14日凌晨3时21分,西宁市政府新闻办和西宁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称,该事故经初步核查,失联人员由2人上升为10人。

  • 青海西宁发生路面坍塌公交车陷入 13人受伤2人失踪

    1月13日17时36分许,西宁市南大街长城医院门前发生路面坍塌,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17路公交车(青A60015)陷入其中,事故发生后,西宁市第一时间展开救援,并及时通知燃气、供水、供电等部门采取停气停水停电措施,确保现场救援顺利进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