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张子枫回郑州参加河南省艺术类统考 扎丸子头清爽可爱

2020年01月14日16:54  来源:映象网

5034

1月14日,有网友在微博爆出张子枫参加艺考的路人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张子枫身穿黑色羽绒服,在工作人员和另一位考生的陪伴下参加艺考,参加艺考不能化妆,所以张子枫是全素颜出镜,脸上十分干净。

张子枫打扮十分低调,穿着黑色外套,扎着丸子头,没有带戴任何装饰品,也没有戴口罩,似乎并不怕被别人认出。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张子枫等候的时候,一直在低着头看资料,十分用功。据悉,张子枫参加的正是河南省艺术类统考,而张子枫的出生地就是河南。今年18岁的她,正在参加艺考。

现场有同样参加艺考的考生认出了张子枫,想要张子枫的签名,但是张子枫十分谨慎,并没有给这个考生签名,而是写下了“加油”的字样,非常有爱,网友发文称“我妹见到张子枫,还获得了妹妹手写的加油,我柠檬极了”。

   

张子枫,个人简介

张子枫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大陆女演员。2009年,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一角而成名,并凭借在此片荣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5年,主演电影《唐人街探案》、《魔宫魅影》;9月,主演电视剧《小别离》。2017年5月4日,以十位文艺界优秀青年代表之一的身份荣获共青团中央宣传部特别授予的“五.四优秀青年”称号。

在《唐人街探案2》中,张子枫在片尾“诡异一笑”,被不少网友称为“经典镜头”,就是这诡异的一笑,让张子枫正式跻身“演技派”,成为演技派演员。

在《唐人街探案3》中,张子枫再次出演,再现“诡异一笑”,比之前更加游刃有余,看了让人忍不住背后发凉。这演技简直太炸裂了,生生把一个单纯少女演出了“暗黑背后大boss”的感觉,凭借张子枫的实力和演技,通过艺考绝对没有问题了。

映象网综合新浪娱乐、百度百科

文章关键词:张子枫 郑州 河南 艺术类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妹妹优秀 北电艺考成绩公布 张子枫获全国第3名

    23日,北京电影学院公布今年表演专业艺考成绩。夏梦第1名,程文杰第2名,张子枫第3名。其他几名明星考生中,刘家祎(《小欢喜》饰林磊儿)全国第8名、周奇(《小欢喜》饰方一凡)全国第9名、焉栩嘉(R1SE组合成员)全国第22名。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名夏梦不仅获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还获得了中传表演专业女生全国第一名。

  • 张子枫回老家参加高考 素颜着简装仍被认出

    2020年7月8日,河南三门峡市,在三门峡一高考考点,演员张子枫结束上午高考科目后走出考场。尽管张子枫素颜现身,身着简装,还是被周围的路人一眼认出。

  • 优秀妹妹!张子枫被曝获河南省表演专业统考第一名

    1月17日,据某大V爆料,张子枫以196的高分(满分200分)考取河南省表演专业统考第一名。1月14日,张子枫在郑州参加河南省艺术类统考时被网友偶遇,当时她扎着丸子头、身穿黑色羽绒服,十分休闲清爽。

  • 长泽雅美米拉张子枫等中外女星争艳 抖森吴京帅气亮相

      长泽雅美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

  • 电影《再见,少年》曝先导海报 张子枫寻觅成长领悟青春

    由焦雄屏监制,殷若昕导演,新生代演技代表张子枫与张宥浩主演的青春领悟电影《再见,少年》已圆满杀青,4月25日首发先导海报,静谧的湖面上隐藏着蓝色的忧伤,一片明黄之光又让人看到希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