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优秀妹妹!张子枫被曝获河南省表演专业统考第一名

2020年01月17日18:2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月17日,据某大V爆料,张子枫以196的高分(满分200分)考取河南省表演专业统考第一名。此前1月14日,张子枫在郑州参加河南省艺术类统考时被网友偶遇,当时她扎着丸子头、身穿黑色羽绒服,十分休闲清爽。

  在5岁时,张子枫开始拍广告并因参演多部电视剧从而进入演艺圈。2009年,凭灾难情感片《唐山大地震》的“小方登”一角而崭露头角,并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5年,在动作喜剧片《唐人街探案》中饰演神秘少女思诺,演技深受好评;2018年,与周迅搭档,参演由陈可辛监制、岩井俊二编剧的都市情感片《你好,之华》,并凭少年之华一角提名第55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

文章关键词:张子枫 统考 表演专业 唐山大地震 你好,之华 唐人街探案 河南省 2009年 高分 新人奖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