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妹妹优秀 北电艺考成绩公布 张子枫获全国第3名

2020年07月23日14:53  来源:映象网

5034

张子枫

23日,北京电影学院公布今年表演专业艺考成绩。夏梦第1名,程文杰第2名,张子枫第3名。其他几名明星考生中,刘家祎(《小欢喜》饰林磊儿)全国第8名、周奇(《小欢喜》饰方一凡)全国第9名、焉栩嘉(R1SE组合成员)全国第22名。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名夏梦不仅获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还获得了中传表演专业女生全国第一名。

2020年7月8日,河南三门峡市,在三门峡一高考考点,演员张子枫结束上午高考科目后走出考场。尽管张子枫素颜现身,身着简装,还是被周围的路人一眼认出。

在5岁时,张子枫开始拍广告并因参演多部电视剧从而进入演艺圈。2009年,凭灾难情感片《唐山大地震》的“小方登”一角而崭露头角,并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5年,在动作喜剧片《唐人街探案》中饰演神秘少女思诺,演技深受好评;2018年,与周迅搭档,参演由陈可辛监制、岩井俊二编剧的都市情感片《你好,之华》,并凭少年之华一角提名第55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

文章关键词:北电 艺考 成绩公布 张子枫 全国第3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战疫观察之四:坚强后盾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很快下达紧急任务调拨单,紧急调运20吨高抗静电医用无纺布,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一调拨要求,海德公司要保障PE透气复合膜15吨日产量供应。

  • 湖北光伏扶贫补贴拨付到户

    近年来,湖北因地制宜开展光伏扶贫,全省共陆续建成4184个村级集中光伏扶贫电站、111个户用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为省内贫困县创造了51697个公益岗位。

  • 陕西:扬“煤”吐“气”保战“疫”

    作为全省煤炭生产龙头企业,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提前摸底,从严筛选返矿复工人员,并组织专车接送返矿员工。截至2月29日,陕西煤业化工集团今年共向湖北区域市场发运煤炭129.33万吨,其中供应电煤量105.82万吨,同比增加68.03%。

  • 武汉点灯人丨武汉胜,湖北胜!湖北胜,全国胜!

    这鼓舞激励着能源行业集中力量坚决打赢重点地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筑起钢铁能源防线。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武汉保卫战,夺取疫情防控总体战的最终胜利。

  • 雷神山!火神山!大别山发电马力全开,双机齐发直供武汉战“疫”前线

    ……  1月26日9点47分,在所有岗位传来各项性能指标参数检查良好、各系统运行稳定的消息后,值长魏东按照省调要求发出指令。“大别山电厂在疫情最关键的时刻,保证了湖北最重要主战场的应急用电,反应迅速有力,运行正常,这体现了能源央企的责任担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