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珠海长炼化工厂发生爆炸 消防员正在处置

2020年01月14日17:39  来源:中国消防

5034

  中国消防发布消息称,1月14日13时43分,广东珠海消防救援支队接警称,珠海长炼化工厂发生爆炸,支队立即调派40辆消防车200名指战员到场处置,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调度广州、佛山、江门、中山消防救援支队和总队特勤大队5支力量增援现场,截止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目前已采取关阀断料措施,防止火势扩大,消防指战员正在用泡沫灭火,下步将采取隔离封控措施,避免火势蔓延。

  救援车辆赶赴现场

  来源: 中国消防相关新闻

文章关键词:炼化 消防救援 发生爆炸 消防员 泡沫灭火 消防指战员 事故现场 消防通道 祖国 车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配备“洛阳核心”,发展科创“飞地”!

    根据《方案》,我省将围绕稳定供应链、优化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构建“556”产业体系,通过技术创新提升、基础能力提升、集群强链提升、融合赋能提升、区域协同提升、企业培育提升“六大提升专项”,努力建成全国先进制造业强省。在“技术创新提升专项”中,《方案》提出要强化创新平台建设,发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带动作用,打造沿黄科创走廊,发展一批科创“飞地”。

  • “六稳”“六保”齐发力,掌握发展主动权

    加大转移支付力度、阶段性提高地方财政资金留用比例、加强对全国县级库款监测,确保基层政府保基本民生、保工资、保运转。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对于“六稳”至关重要,也有助于通过打通中国经济的内循环实现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大循环。

  • 跨界出击显担当

    针对疫情防控过程中用到的口罩、注射器等聚丙烯化工产品原料,中国石化及时调整生产计划,1月份、2月份安排医用牌号合成树脂16万吨,同比增产4.5万吨。面对疫情防控期间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需求量急速上升,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迅速行动,满负荷生产防疫物资所需原料和消毒液原液。

  • 驻湖北央企复产“加速跑”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巴万高速通江河特大桥正在加紧施工。中国化学工程所属五环公司从2月6日全面启动远程办公,当前主要在线项目均已复工,实现主要项目100%开展远程办公,重要项目节点完成率达84%以上。

  • 浙江:精密智控组合拳 降低境外输入风险

    为了破解交流难题,社区主动联系外籍员工较多的鄞州赫德实验学校,在学校的支持下,与外籍教师建立起“点对点”对接模式。”  据了解,镇海炼化算山码头每月接卸外籍油轮近15次,今年2月,镇海炼化成品油出口量达27万吨,同比增长69%。

  • 为复工复产注入金融活水

    不到一个月时间,人民银行已发放专项再贷款超1800亿元,有力支持了银行向保供企业发放贷款。“专项再贷款资金必须运用于重点企业防控疫情需要的生产经营活动,不得用于重点企业的一般性资金需求,资金封闭使用。

  • 各地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在省级重大项目的示范带动下,江苏各市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本地重大项目复工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有序复产。为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贵州2月3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

  • 央企复工者联盟:坚决同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保卫战两场战役!

    2月16日,航空工业陕飞率先开飞,完成复工“第一飞”,全面打响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双线战役”。2月10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职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开始陆续复工复产,有序做好科研生产经营各项工作。

  • 海南:企业转产助力防疫物资供给

    2月17日,中国石化海南炼化公司工人在转运生产出的聚丙烯PPH-Y40。新华社发(蒲晓旭摄)  2月17日,中国石化海南炼化公司工人展示生产出的聚丙烯PPH-Y40。新华社发(蒲晓旭摄)  2月17日,中国石化海南炼化公司工人在取样检测聚丙烯PPH-Y40质量。

  • 中国石化:战疫情保供应

    疫情防控期间,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将保障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作为重中之重,为湖北省日均供应天然气近500万方,其中为武汉市日均供应天然气260万方;重点跟踪供应区域内医用物资、医用药品、防控应急物资企业用气需求。中国石化油气生产企业建立完善油地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定有效防控措施,确保员工健康、生产平稳运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