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家政保洁迎“小年大考”,苏宁生活帮订单暴增891%

2020年01月17日17:17  来源:映象网

5034

1月17日,是传统“小年”,也称“扫尘日”。小年前后,大扫除迎来新高峰,家政服务人员“档期”告急。苏宁年货节最新数据显示,1月15日至17日,苏宁小店生活帮家电清洗服务、家政保洁服务和衣物洗护服务订单量,分别同比增长1088%、891%和755%。

其中,由于对“保洁荒”的担忧,家政保洁服务订单预约主要集中在1月8日至12日,其中,上海、西安、汕头单量最高。

三件家电任意洗项目订单同比增长1212%,除了能明显看到油污的油烟机,多年使用的空调、洗衣机等大家电成为新的清洗对象。

有意思的是,90后、95后用户占比34%,对于家政保洁、洗衣等服务更加偏爱,80后占比38%,对家电清洗情有独钟。对比与去年,男性用户增长率是女性的3倍,在洗衣订单中,男女比例上升为1:1,苏宁大数据显示,男性选择洗衣服务更加注重便捷性,而女性则更看中清洗的专业度。

另一方面,苏宁小店生活帮快递代收服务,在春运返乡潮下走红。数据显示,年货节期间,苏宁小店生活帮包裹代收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30.8%,晚上7点到9点成为取件高峰期。

据悉,苏宁今年依旧延续往年传统,春节期间不打烊、不涨价。苏宁生活帮相关家电安装,家电维修、家电清洗、家政保洁、家政清洗等服务,同样全年无休。

整体来看,各项服务均保持日常均价,部分单品优惠较大,持续时间约为整个新年。最火爆的三件家电任意洗269元,4小时家政保洁168元起,三家洗衣任意洗99元的服务项目将一直持续到1月31日。


文章关键词:小年 苏宁 保洁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乡村产业旺起来】洛川果业穿越农业“大小年”

    受冻害和冰雹等自然因素影响,今年我国苹果大范围减产,苹果产业大县陕西洛川更是遭遇了一个严峻的产业“小年”。能够实现逆势增收,除了40多年苹果防灾管护的丰富经验外,持续不断的产业创新才是洛川果业穿越农业“大小年”的制胜“法宝”。

  • 2020高考成绩开始放榜!高考志愿填报10大误区,考生家长要避免!

    填报志愿时,父母不要只考虑“名校”,要走出非“名校”不报的误区。被退档的理由大致有:高考分数在所有被投档到该学校考生中偏低;填报专业志愿太高,且不服从专业调剂。

  • 新闻特写:防汛救灾 让党旗在一线飘扬

    武警江西总队政治工作部主任 张力强:希望我们新入党的同志始终保持以战斗的姿态、战斗的标准、战斗的纪律,始终战斗在一线。今年,刘小年吃住在圩堤上,每天在长达5公里的芮家圩撇洪沟来回巡查8趟,步行近40公里。

  • 东湖评论:让青春在疫情防控战场上闪光

    除了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年轻力量,后方也有一群年轻人宅家抗疫的同时,也积极奉献才华,努力传递着爱和正能量。防疫一线也好,防疫后方也罢,这群可敬的年轻人,正在用行动、善良、担当、奉献诠释当代青年该有的样子。

  • 踩高跷,老技艺有了新生机(逐梦小康)

    46岁,湖北省南漳县东巩镇莲花村村民,13岁随父学习高跷,现在每逢年节,便带领高跷队走街表演……刘军自称平生最得意事有三,第一个就是踩高跷。如今,刘军踩高跷只为兴趣,表演所得只是其家庭收入的一小部分。

  • 这些人的年味,有何不一样?

    有这样一群人,“逆”着回家的路,却步履匆匆。此时此刻,他们是全国无数坚守一线的“第一书记”代表是一场热闹的乡村春晚。是一场窝在手机里的母女烟花秀是一本红彤彤快要记满的扶贫手册。

  • 小年福利丨企业开办涉税事项办理更简单了!3分钟视频为你解读

    新年伊始,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进一步简化企业开办涉税事项办理程序压缩办理时间的通知》提出,2020年6月底前,企业开办涉税事项办理全部实现一套资料、一窗受理、一次提交、一次办结。戳视频,3分钟让你看明白↓

  •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1月17日,在新乡东开往杭州东的G3105次列车中途停靠的临泉站,姜圆月搀扶旅客下车。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1月17日,新乡东开往杭州东的G3105次列车停靠临泉站,姜圆月提醒下车旅客注意脚下安全。

  • 河南兰考:欢喜过小年

    当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俗称“小年”,河南省兰考县张庄村举办特色民俗和节会活动,热闹非凡,吸引众多村民与游客前来参与。新华社记者 李嘉南 摄  1月17日,演员在巡回展演中扮演“孙悟空”角色。

  • 小年到 年味浓

    1月17日,在河北石家庄正定古城长乐门文化广场,演员表演常山战鼓。当日是农历小年,各地群众通过多种形式庆祝小年,迎接鼠年春节。当日是农历小年,各地群众通过多种形式庆祝小年,迎接鼠年春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