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多地能见度小于50米

2020年01月18日09:1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河南省气象台2020年01月18日05时30分继续发布大雾红色预警:预计未来2小时内,安阳、濮阳、鹤壁、新乡、焦作、许昌、漯河、南阳八地区和郑州、周口两地区西部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雾。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应急工作;

  2、有关单位按照行业规定适时采取交通安全管制措施,如机场暂停飞机起降,高速公路暂时封闭,轮渡暂时停航等;

  3、驾驶人员根据雾天行驶规定,采取雾天预防措施,根据环境条件采取合理行驶方式,并尽快寻找安全停放区域停靠;

  4、不要进行户外活动。

文章关键词:能见度 大雾 雾天 行驶 驾驶人员 飞机起降 红色 气象台 轮渡 发布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岳阳治水添彩“巴陵胜状”

    湖南省岳阳市东风湖,昔日的“黑臭水体区”已变身为“城市美景带”(11月10日手机拍摄)。2017年起,岳阳市多部门联合执法,一举关停了包括华龙码头在内的长江干流、洞庭湖沿岸116处砂石码头堆场,并回填土方、植播草皮,复绿42.3万平方米。

  •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今日计划执行航班571架次,已执行10架次

    河南交通广播机场直播室的消息,截至今天(8月17日)早上7:30,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多云,下午有阵雨、雷阵雨、能见度5公里以上。最高温度33度,最低温度24度,偏东风转南风2-4米/秒。目前机场运行正常,机场高速顺畅。

  • 小众博物馆 提升能见度(解码·国际博物馆日)

    山西青铜博物馆开展的“铜牌童乐”教育活动。”谈到山西青铜博物馆的馆藏,山西省博物院副院长赵志明说:“中国青铜器的科学、历史、艺术价值,是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是增强文化自信的底气所在。

  • 河南省气象台5时3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请注意防范

    河南省气象台2020年03月30日05时3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未来12小时内,商丘、周口、驻马店三地区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请注意防范。

  • “倒春寒”来了!今夜-28日,河南大部风雨交加气温暴跌10℃

    记者3月24日从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据天气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 25 日夜 里至 28 日全省将先后出现降雨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气象部门要加强灾害综合风险监测预报和会商研判,密切关注灾害性天气的发展变化,提前发布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信息,做好预警信息精准发布。

  • 中国外卖小哥登《时代周刊》封面,有何启示?

    抗疫,是与病毒做斗争的过程,也是纠正偏见的过程。相信经此战“疫”,外卖小哥以及曾被人们忽视的默默无闻的劳动者群体,都将得到正名。日前,美国《时代周刊》发布抗疫群像,美团外卖骑手高治晓作为唯一华人面孔登上封面。

  • 大雾黄色预警:全国6省有大雾 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

    预计22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东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西南部、安徽西北部和中部、江苏南部、贵州中部和东北部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南东南部和安徽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

  • 注意!河北、河南、安徽等地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大雾

    中央气象台预报,今晨,河北中南部、北京南部、天津、山西南部、河南、安徽北部、湖北北部及陕西关中等地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大雾,局地出现强浓雾。如果你还没出门,那就看一下河南网友在郑州市区拍的大雾,感受一下这份让人吃惊的“浓度”。

  • 河南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郑州、开封等9地能见度小于500米

    河南省气象台2020年01月17日22时2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未来12小时内,黄河以北和郑州、开封、商丘、许昌、周口、平顶山、漯河、驻马店、南阳九地区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

  • 配齐啦!雨雪雾霾春运齐“添堵”,注意防范!

    14日白天,全省晴天到多云;夜里,全省多云到阴天,其中西部有小雪,南部有小雪或雨夹雪。未来三天,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沿黄及以北部分地区有中到重度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