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快过年想多赚点"网约车司机接单到半夜车开进河里

2020年01月19日09:57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原标题:“快过年了,我想多赚点钱…”从中午接单到半夜,杭州网约车司机凌晨把车开进河里)

  1月15日凌晨4点10分,余杭公安接到群众报警,五常街道西溪湿地有车掉进河里。

  接警后,巡(特)警大队机动四中队403号车迅速赶到现场。

  当时天还没亮,借着灯光,队员看到一辆白色比亚迪小轿车就停在河边,车头部分栽在河里,驾驶座一侧门开着,旁边站着一个穿黑衣的男子,裤脚湿了一大片,神情有些呆滞,人还在微微发抖,看起来吓得不轻。

  “这车是你的吗?车上还有其他人吗?”民警看了看四周,从草坪上的压痕来看,车子是越过绿化带,从马路上冲到了河边。

  “嗯,是我的,车里就我一人。”大概因为冷,男子声音发颤。

  “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我人没事,就是太累了……”

  确定车内没有其他人后,民警将男子带上警车取暖。

  男子姓马,28岁,在杭州开网约车。快到年底,网约车生意比较好,他想多赚点钱,这几天几乎都在路上转,一天起码开十小时的车。

  当天,他从前一天中午开始接单做生意,不知不觉就忙到了半夜2点,匆匆吃了几口饭,实在困了,就把车停在路边,稍微眯了一会。

  到了凌晨4点,看路上人少了,他实在有些扛不住,便打算回家休息,结果因为太困,不小心把车开出马路,冲到绿化带上。

  当时他一个激灵,条件反射下紧急往左打了一把方向,但由于路边正好是一个斜坡,加上惯性,车头还是冲进了河里。

  小马说,他不会游泳,好在河水不深,他赶紧开门下车,走到岸边报了警。

  “平时我一个月就赚六七千,这段时间生意好,估计能有万把块,本想着再跑个几天就可以过年了……”小马无奈地叹了口气。

  随后,五常派出所民警和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落水轿车也被拖回路面。

  民警提醒:快过年了,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一。长时间驾驶机动车感觉疲劳时,应选一个安全的地方,休息二十分钟以上,千万不能疲劳驾驶。

文章关键词:驾驶 过年 网约车 司机 接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轮上的创新(新业态新模式之新观察⑩)

    在12月3日开幕的2020世界智能汽车大会上,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高健介绍说,目前中国的智能汽车市场在不断扩大。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等多重考验,多家中国新能源车企不仅产销量逆势上扬,还受到资本市场高度青睐。

  • 探访中国西部首条全自动无人驾驶地铁线路

      12月7日,记者在无人驾驶列车车头拍摄的穿越隧道瞬间。当日,记者探访成都地铁9号线,该线路是中国西部首条全自动无人驾驶地

  • 开着飞机帮环卫阿姨扫落叶,暖心飞行员:天冷想让她早点回家

    12月5日,在安徽蚌埠五河县的一乡间道路上,一位环卫工人正在用扫帚打扫落叶,恰好一辆直升飞机经过,看到下面的情景后,飞行员将飞行高度降低后,利用螺旋桨的风力帮助环卫工,不到30秒便将五六百米的道路清扫干净,这让环卫工感到很是暖心。而环卫工也对着飞机内的飞行员做了一个感谢的动作,对此,飞行员张继星表示这也让他感到内心暖暖的。

  • 温暖30秒 公交车司机深夜救下轻生男子

    邹毅,是一名武汉的公交车司机。武汉公交551路驾驶员 邹毅:我当时其实心里很慌,我怕他跳下去了。武汉公交551路驾驶员 邹毅:上了车之后小伙还想下去,我跟乘客说你们把他扶一下,别让他下来,我就迅速上车关门想快点下桥。

  • 变造号牌车难逃民警“火眼金睛”,拦查发现车内令人发指一幕

    对车内进行检查时,执勤人员大吃一惊:车内不仅有弓弩、毒针、诱饵毒肉,还有几大袋死狗,数量达20余条。经调查讯问,二人供述了在太康县、祥符区、杞县等地将狗药死后偷狗,然后卖至兰考县的事实。

  • 为保驾照,司机多次冲撞警车并强行掉头逃窜,结果悲剧了……

    近日,一司机及时白色轿车遇到交警查岗时,突然不顾撞上其他车辆后掉头逃跑。次日,民警多次拨打车主电话均处于关机状态,随以短信形式告知车主你已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请及时到交警五大队接受处理。

  • 漫评:文明参与交通 还安全于你我

    事实上,系安全带和戴安全头盔,都不仅仅是“保命之举”,也是“依法行事”。《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明确规定,机动车行驶时,驾驶人、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摩托车驾驶人及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戴安全头盔。

  • 【全国交通安全日】知危险 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

    近日,在包茂高速湖南怀化段桐木坳隧道处,发生了一起小车爆胎失控撞击隧道壁的单方事故。但第一辆故障车辆的驾驶人王某在事故发生后,未按规定放置警示牌提醒后方车辆,也属违法,被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

  • 四川的哥跳河勇救落水女孩牺牲 被评为烈士

    女孩跳河轻生被救起,他却再也没能上岸。11月30日,记者从四川省政府获悉,省政府评定遂宁出租车驾驶员唐超为烈士。根据《烈士褒扬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省政府评定唐超为烈士。

  • 男子用“脚后跟”顺走别人万元手机 监控拍下完整过程

    近日,河南濮阳市街头,一名“跑腿小哥”在小区外送货时,不慎将顾客的一部价值万元的手机丢失。据跑腿小哥王先生称,他是一名残疾人,为了赚钱养家,他一个多月前干起了跑腿送货的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