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火了 这位教历史的男老师“舞姿风骚身段妖娆”

2020年01月19日17:26  来源:环球网

5034

  原标题:火了!教历史的男老师,“舞姿风骚,身段妖娆”!舞蹈拉近师生关系

  合肥寿春中学

  一名历史老师火了!

  话不多说

  这位“舞姿风骚,身段妖娆”的老师

  是来自合肥寿春中学的

  历史教师徐老师

  神态身形、手法步法

  徐老师这一套舞蹈下来丝毫不乱

  而且节奏还相当魔性~

  徐老师表示:

  现在的中学生学习的压力比较大,我想在他们比较繁重的学习生活之外,有时间的话可以给他们放松一下,通过这样的舞蹈拉近师生之间的关系。

  不得不说

  徐老师的节目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在场的同学们都非常开心!

  一曲舞罢

  同学们纷纷鼓掌喝彩~

  跳完之后

  这一招旋风披衣法

  更是帅出了港片大佬范儿~

  视频传到网上也迅速蹿红~

  播放量高达170+万次!

  网友们也都实名羡慕

  “这是个被历史耽误的舞蹈老师啊! ”

  现在当个老师太不容易了

  真得是全才啊

  希望每个同学都能

  遇上一位优秀的老师~

  来源:哈尔滨日报

 

文章关键词:舞姿 妖娆 男老师 徐老师 身段 历史教师 同学 魔性 视频 师生关系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甘肃一中学自创敦煌舞课间操走红,网友:太有特色很想学

    近日,甘肃敦煌,一段学生课间操跳敦煌舞的视频走红。敦煌中学黄老师称这个敦煌舞是根据敦煌壁画二次创作的,学生跳敦煌舞课间操已经有四五年了,课间操有当地敦煌莫高窟文化元素。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姚冬梅

  • “网红”拉巴:一个西藏农牧民的“淘金记”

    拉巴来自西藏日喀则定结县的一个贫困家庭,在家中排行老三,上面除了年迈的父母外,还有6个兄弟姐妹。40多岁的阿旺是拉巴在公园跳舞认识的朋友,两个人平常聊得很投机,决定合伙开始创业。

  • “我在方舱医院的一天”

    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轻症患者后,住进了方舱医院,他的一天都是怎样度过的?

  • 点赞!积极乐观面对疫情 方舱医院里跳起广场舞_新闻频道_央视网(cctv.com)

    最近几天,这几段视频在网络上可是备受关注,因为跳舞的地方和跳舞的人都太特殊了。我们看,视频中,住在方舱医院的患者和部分医护人员一起,伴随着音乐,共同跳起广场舞,音乐欢快、舞姿轻盈,跳出了好心情、跳出了精气神儿,更是跳出了大家抗击疫情时积极乐观的心态。

  • 美好明天 同心共筑

    10月1日11时30分许,4名儿童的清唱,拉开长安街上的群众游行序幕。“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动听的歌曲、动人的舞姿、灿烂的笑容,向祖国母亲献上最热情的礼赞和最美好的祝愿。

  • “山里大妈”舞动美好生活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6月20日,一名“山里大妈”(左)在村里的小微扶贫站点劳作。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6月24日,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左)与村干部(右)在一名“山里大妈”家中走访。

  • 用自己最美的舞姿追逐梦想

    当日,山东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考试在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举行,考生用自己最美的舞姿追逐梦想。当日,山东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考试在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举行,考生用自己最美的舞姿追逐梦想。

  • 欢乐中国年,各地民俗大不同

    春节期间,故宫博物院举办“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展览,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充满年味儿的紫禁城。灞桥区白鹿原白鹿仓景区行政部部长袁浩告诉记者,2019白鹿仓第二届中华绝技文化大庙会是白鹿仓庙会活动的最大看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