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特朗普私人律师愿为弹劾案作证:要揭露拜登的腐败

2020年01月19日22:04  来源:海外网

5034

  原标题:特朗普私人律师愿为弹劾案作证:要揭露拜登的腐败

特朗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图源:《华盛顿邮报》)

  特朗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图源:《华盛顿邮报》)

  海外网1月19日电 当地时间21日,美国参议院将启动对特朗普弹劾案的正式审判。18日,特朗普私人律师、也是本案关键人物的朱利安尼透露,他乐意在参议院的审判中作证,还表示将向所有人解释自己在乌克兰看到的腐败现象。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朱利安尼在当天的广播节目中说道,他乐意成为参议院弹劾案审判的证人,因为民主党一直要求获得有关他本人和特朗普在“通乌门”一事上的更多信息。不过,他的证词可能不会如民主党人的愿。“我很想看到审判、也想成为一名证人,因为我就是一名潜在证人,并且我会向所有人解释我在乌克兰发现的腐败现象,这远超我曾经遇到过的所有腐败,其中涉及拜登和许多其他民主党人。”朱利安尼在节目中说道。

  众议院民主党人认为,白宫以暂停4亿美元军事援助向乌克兰施压的行为是不恰当的,美国政府问责办公室16日更直接表示此举违法。但朱利安尼却坚称,(白宫这么做是因为)拜登实际上在从事腐败活动。

  朱利安尼在节目中说:“我有这些事实,我也有证人、文件和记录。我很想将它们公之于众,因为每个人都在试图压制它们以保护拜登。”

  尽管朱利安尼这番话听上去非常自信,但近日美媒曝光的几组证据显然对其不利。有证据表明朱利安尼此前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等数位乌克兰重要人物接触过。此外,众议院上周还发布了有关朱利安尼的工作伙伴帕纳斯(Lev Parnas)的新文件,引发了对于共和党人是否曾监视前美国驻乌克兰大使约万诺维奇的讨论。更重要的是,目前尚未有证据表明拜登在同乌克兰的交易中采取了不当行为。

  参议院的弹劾案审判即将启动,由于目前参议院由主要由共和党人掌控,外界普遍认为基于所属党派占多数,特朗普将被宣告无罪。(海外网 魏雪巍)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 拜登 弹劾 图源 腐败现象 审判 私人律师 朱利安尼 证人 华盛顿邮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方提出删除孟晚舟案不利证词 外交部回应

    据报道,加检察官声称,法院应将孟晚舟法律团队7月提交的相关证词删除,这一证词指出,特朗普将孟晚舟作为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的筹码。我们再次敦促加政府正视问题,作出符合正义、符合法治、符合加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正确决断。

  • 福奇表示愿意出任拜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4日表示,他已接受当选总统拜登邀请,愿意出任其首席医疗顾问。现年79岁的福奇已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36年,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

  • 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喊话莫里森:“你可真棒”

    近日,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制片人John Pilger在其社交网站发布推文:莫里森总理,这个失败的(国家)推销员,一整年都在学特朗普谩骂中国,甚至将中国比作纳粹德国。多亏了他,现在澳大利亚将失去最好的客户(中国),还多了一个强大的敌人。

  • “金钱政治”在今年美国大选中再次暴露无遗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已经结束一个月,对于此次选举的反思已经开始。2012年大选时,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参加总统初选的入门费用已经高达1亿美元,而当时两党候选人总共筹集的竞选经费已经超过23亿美元。

  • 抓住任期尾巴“特赦”亲信 弗林之后特朗普还将赦免谁?

    11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政令,赦免了曾在“通俄门”调查中作伪证的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总统的特赦权相当广泛,特朗普就曾在2018年表示,他“拥有绝对权力赦免自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