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喊话莫里森:“你可真棒”

2020年12月04日17:00  来源:茶馆论道官方微博

5034

  近日,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制片人John Pilger在其社交网站发布推文:莫里森总理,这个失败的(国家)推销员,一整年都在学特朗普谩骂中国,甚至将中国比作纳粹德国。多亏了他,现在澳大利亚将失去最好的客户(中国),还多了一个强大的敌人。干得漂亮!

文章关键词:莫里森 制片人 Pilger 澳大利亚 特朗普 纳粹德国 总理 敌人 在学 客户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称赞华人社区:他们保护了澳大利亚!

    日前,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在接受SBS广播公司(负责澳大利亚多元文化和民族报道)专访时,赞扬了华人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的不懈努力。莫里森表示,面对危机,华人社区起到了保护澳大利亚的作用,他们带领着其他社区共同前进。

  • 山火持续肆虐 澳大利亚总理支持率暴跌

    记者 温家越]澳大利亚山火持续肆虐,13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的支持率大幅下滑。报道提到,莫里森对这场史无前例的山火危机反应迟缓,因此受到不少抨击。

  • 杀骆驼、发广告 澳大利亚竟然这样救灾?

    莫里森在袋鼠岛视察时,只云淡风气地呼吁澳大利亚民众给受灾地区捐款(最好是现金),以帮助救灾。这场澳大利亚山火造就的奇葩热搜,除了莫里森的各种奇谈怪论,也有一些令人大跌眼镜的“病急乱投医”的行为。

  • 综述:澳大利亚林火肆虐 将设新机构救灾

    2019年12月21日,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蓝山地区,市民远远观察山火。澳国防军也出动预备役军人,与专业人士一起救灾。澳大利亚多地发生的严重林火灾害已持续数月,最新统计显示目前澳全国着火点仍有上百处。

  • 2020来了,各国领导人如何过新年:特朗普又去老地方

    法国总统马克龙呼吁运输行业工会在圣诞和新年假期期间暂停罢工,让人们能够安心回家和家人团圆过节。为平息大罢工,马克龙还宣布将放弃在任期结束后法律赋予的总统特殊养老金,成为50多年来首位这样做的法国总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