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谢娜录制《快本》玩手机?节目组打码掩盖

2020年01月21日08:31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谢娜的业务能力一直被大家讨论,有的人夸她性格好能带来许多笑点,也有人觉得她主持的不好问题很多。近日,她在《快乐大本营》上的举动再次引来热议。

  1月20号,论坛上有人发帖"谢娜又在快本录制现场玩手机,无语",网友在帖子中放了许多张最新一期节目里的截图,称"这是上星卫视的王牌综艺,一些小众艺人露个脸都难,她把镜头占满还不敬业",表示了自己对谢娜的不满。

  截图中,谢娜坐在嘉宾席的第二排,穿着红色古装抹胸裙,额间贴着红花,耳朵上金色耳环很醒目。在前排何炅讲话主持的时候,谢娜双手拿着手机,低着头不知道在手机上干什么。

  后来也许她感觉自己的举动太明目张胆,往后靠了靠,躲在她旁边的黑衣人的背后,还在继续玩手机。

  网友们看到谢娜在节目上这么随意,疑惑的问出"现在还可以这样了吗",也有人说"如果是彩排完全可以,但这是节目现场啊""她真是我行我素,可能真的把大本营当成家了吧"。

  还有去了录制现场的网友称"这期现场娜娜开场完就在图上的位置打了好长时间电话,之后一直盯着手机",表示谢娜拿手机的画面可能还不止这几张图。

  的确,点开1月19号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可以明显看到,在许凯和杜海涛还未下座位到台上表演时,谢娜已经拿起手机,专注地看了起来。

  之后她更与旁边的人有说有笑,把手机贴到黑衣男生的耳边,像是在听语音。虽然这是在台上,但谢娜的表现就仿佛是休息场合,一点没有主持人工作状态的样子。

  这已经不是谢娜第一次被发现在《快乐大本营》上玩手机了,在一个月前郭麒麟、陈伟霆、吴磊等等明星当嘉宾的那一期里,谢娜就被网友们吐槽了一次。

  当时钟楚曦和吴昕在台上唱歌,台下的人都认真聆听或者鼓掌,只有谢娜拿着手机,手机上还插着白色的耳机。也许是节目组都觉得不好意思,特地为谢娜的手机打码。

  台上的人唱完后,何炅问她们问题,聊了一会天,之后主持人介绍下一组嘉宾表演节目。这一整个过程,谢娜始终没有放下手机,等于说她完全没听何炅和嘉宾在聊什么,像是什么都与她无关,然而她本身的身份明明是主持人。

  短短一个月,总共才播出四期节目,谢娜却两次被观众发现玩手机,这还是《快乐大本营》恰好无意中播出来的,被剪掉的会不会更多我们不得而知。

文章关键词:谢娜 玩手机 吴昕 快乐大本营 录制 何炅 吐槽 快本 截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姐弟恋真的没有明天?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可这些姐弟恋明星却很甜蜜 出道多年,夫妻俩跟一切绯闻是非绝缘,早前网上曾有一个“娱乐圈最不可能离婚的明星”排行榜,张杰谢娜夫妇位列第一名。

  • 出轨实锤?老婆产后抑郁他却约会女网红?

    紧接着隔天又有博主补料,直接点名道姓谢娜张杰离婚,小三是张碧晨,原因嘛出轨被抓包。谢娜微博发了和张碧晨的聊天记录,那边的张碧晨无奈的表示自己只是出国度个假,就变成被谢娜封杀了...

  • 央视元宵晚会 谢娜等人纯川话演小品tfboys再次合体

    虽然有网友对个别四川方言还听不太明白,但网络上,人们对谢娜、王迅、鞠婧祎、吕一、杨迪的喜剧表演都给予了高度赞扬。主演这个小品的演员,除了吕一是重庆人,其他演员谢娜、鞠婧祎、杨迪都是四川人,但吕一祖籍也是四川。

  • 谢娜与粉丝意见分歧

    怨气这么重,哎。”怨气这么重,哎。怨气这么重,哎。”“睡觉了,我觉得,我不太适合超话。”“超话,再见。”据悉,有部分谢娜粉丝希望谢娜在综艺上能少提张杰,因此引发二者冲突。

  • 杨幂发文感谢粉丝破亿 晒自拍露甜笑娇俏又可爱

    12月3日,演员杨幂的微博粉丝数正式突破一亿大关,也成为继主持人谢娜、何炅后第三位粉丝破亿的明星。稍晚些,她晒出自拍美照感谢粉丝破亿,并配文称:“感恩一路陪伴的每一个你。”照片中,杨幂对镜甜笑,十分娇俏可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