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神仙友谊!跨年晚会零点何炅穿越人群拥抱谢娜

2020年01月03日08:14  来源:小哇讲娱乐

5034

  何炅与谢娜是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两人搭档多年,感情一直十分要好,不过不知为何,却总有谣言称两人私下里关系并不好,说何炅与谢娜早就闹翻了,这让人很无奈。

  近日,网上流传了一张何炅与谢娜拥抱的照片,这个照片让很多人都感动,并迅速登上了热搜榜呢。

  1月2日,网上流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何炅一路小跑,穿越人海与谢娜拥抱,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拥抱好久才分开。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是亲人啊”“这是亲人啊”“我好羡慕这样的感情呢”“ 何老师一路小跑啊,他一直守护的友情”“你永远是那个小女生,我也是青春模样,互相扶持,人生有一知己难得”“最好的朋友”“是朋友更是家人啊”“好朋友,一辈子”“何老师是真的温暖又有力量的人”“怎么说呢,谢娜何炅之间的友情真的很让人羡慕”“何老师还边主持边绕到后面去抱王嘉尔,何老师太好了!”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有关何炅与谢娜的最新报道,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就请关注,这样能及时看到小哇更新的娱乐文章哦。何炅一路小跑,穿越人海与谢娜拥抱,网友:是亲人啊。

文章关键词:何炅 谢娜 人海 湖南卫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维嘉结婚成谜 被亲妈给“坑”了?

    对于维嘉此次否认已婚一事,不禁让人联想到了之前赵丽颖否认和冯绍峰在一起的事情。不论维嘉是否结婚,其老婆是谁,只要是维嘉本人不承认,那就是不可信的,希望大家还是慎重吃瓜,你们觉得呢?

  • 赵又廷高圆圆女儿乳名曝光?赵树海报喜疑藏玄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微博]和高圆圆[微博]在昨喜迎接女儿,赵又廷在微博报喜:“美好的日子,迎来美好的生命。”并晒赵又廷抱女儿剧照,还写下“又廷圆圆满满”,也引发网疯猜宝宝的小名就叫“满满”。

  • 等等在线买菜!陈伟霆与何炅黄磊菜市场买菜接地气

      搜狐娱乐讯 16日,有网友偶遇陈伟霆在录制节目,与何炅、黄磊现身菜市场买菜。照片中,陈伟霆一身休闲装,手拿水管十分接地

  • 杨幂发文感谢粉丝破亿 晒自拍露甜笑娇俏又可爱

    12月3日,演员杨幂的微博粉丝数正式突破一亿大关,也成为继主持人谢娜、何炅后第三位粉丝破亿的明星。稍晚些,她晒出自拍美照感谢粉丝破亿,并配文称:“感恩一路陪伴的每一个你。”照片中,杨幂对镜甜笑,十分娇俏可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