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河边编织袋里露两条腿,村民报警后尴尬了

2020年01月21日08:37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原标题:吓人!河边编织袋里露出两条腿)

  现代快报讯 1月20日中午,扬州高邮一村民钓鱼时被吓坏了,他看到河边编织袋里露出了两条人腿,吓得赶紧报警。民警赶到后组织打捞,发现竟然是一只充气人偶。

  △河边编织袋里露出两条“人腿”,民警打捞后发现是一个充气人偶

  “河边麻袋里露出来两条人腿,看上去像是个女的,太吓人了,你们快来看看吧!”当日中午,扬州高邮送桥派出所民警接到一村民报警称,他钓鱼时发现河边一只麻袋里露出两条人腿。

  接到报警后,送桥派出所立即派民警赶到现场处理。民警到现场后,看到一只黄色编织袋里露出两条人腿,腿上还套着鱼网状袜子,“当时我看着形态有些怪异,不像是这种情况下人体组织应有的状态,靠近了也没有闻到气味。”民警于是尝试着把编织袋捞上来,“一拉袋子,感觉太轻了,不像是一具尸体。”民警立即解开编织袋,往里一看,原来里面是一个充气人偶,只因制造得过于逼真,把钓鱼人给吓到了。

  “这种情况各地警方已经遇到过很多次了,不仅惊吓到了群众,也浪费了警力,建议相关人士在处理这类垃圾时,可以破坏掉原来的形状,比如用剪刀剪碎,这样只需按照一般垃圾处理即可。”民警表示。

文章关键词:编织袋 报警 村民 派出所 人体组织 垃圾处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汛物资告急,江西九江湖口向社会紧急募集编织袋

    7月12日,江西九江湖口县水利局发布一则紧急募集防汛物资公告。公告称,当前湖口汛情非常严峻,防汛物资告急,现紧急向社会募集60*80的编织袋(蛇皮袋)。(来源:掌中九江)

  • 全国邮政快递网点将禁止使用不可降解塑料包装袋等

    《意见》对快递包装提出了相应要求和约束,明确到2025年底全国范围邮政快递网点禁止使用不可降解的塑料包装袋、塑料胶带、一次性塑料编织袋等。具体到2022年底,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等省市的邮政快递网点,先行禁止使用不可降解的塑料包装袋、一次性塑料编织袋等,降低不可降解的塑料胶带使用量。

  • 4岁男孩被装进编织袋沉入池塘,竟是71岁阿婆干的!细节曝光

    因土地纠纷,发生口角后怀恨在心,71岁老妇将对方4岁孙子打晕、装进编织袋沉入池塘 经排查,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和级小某家仅一墙之隔的女邻居番某某,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

  • 快递包装治理每年可减少一次性塑料编织袋超2亿条

    冯力虎介绍,按照“绿色化、减量化和可循环”的目标原则稳步推进快递绿色包装治理,目前已经初现成效。冯力虎表示,目前电商、快递企业协同治理包装的机制还不健全,来源于电商的包装占比较高,实现绿色包装需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参与。

  • 你的背包 证明我们走得一点也不慢

    再过几天,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规模人口迁移”——中国春运就要上线了。这一时期,人们的行李袋少见布包裹,取而代之的多是编织袋,单肩皮包、棉麻制的手提包也较为常见。1998年的春运,在北京打工的少男少女们拖带沉重的行李准备乘火车回家过春节 

  • 献给13亿中国人的短片:这40年,如果没有你......

    最早的一批个体工商户,撑起一家家小店。一张录取通知书,让他翻出大山。埋头科研,夜以继日,研究所见证了他忙碌的青春。一个编织袋,就是他的全部家当。用自己的臂膀,扛起异乡幢幢高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