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陈可辛赞易烊千玺有灵气 表示两人会合作

2020年01月21日08: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5034

  20日,电影《夺冠》(原《中国女排》)举行映后主创见面会。有观众问导演陈可辛有没有考虑跟演唱《夺冠》宣传曲的易烊千玺合作?他回应说:“肯定会!”他表示非常喜欢易烊千玺,并夸赞他是一个非常有灵气的小孩,对世界有超出年龄的理解。

  “我其实不太喜欢用年轻演员,我觉得演员不到30岁是不太能演戏。但他是一个例外。现在还没有合适的剧本,但绝对有机会”,陈可辛说。

  这又不是陈可辛第一次夸赞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主演的《少年的你》成为国内热门电影后,中陈可辛就曾大赞,表示自己完全被易烊千玺的表演震住了,“我希望他能够保持这种实力,他一定能走得很远。非常高兴电影圈又多了一个那么好的演员。”也促成了这次电影推广曲的合作。

文章关键词:陈可辛 夺冠 灵气 观众 演员 中国女排 少年的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导演陈可辛倾情说《夺冠》

    1978年,16岁的陈可辛在现场观看了中国女排在曼谷亚运会上的比赛。在时代的变迁中,女排精神得以一代又一代地延续和传承下来,成为中国人心中坚忍、热血、永不言弃的符号。陈可辛在此前的《中国合伙人》《亲爱的》等多部作品里,都和《夺冠》各个部门的制作团队磨合过很多次。

  • 9月24日!《一点就到家》将作为百花奖开幕影片进行首映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即将璀璨启幕,由金牌导演陈可辛监制,新锐导演许宏宇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一点就到家》将作为开幕影片在9月24日电影节“星空放映启动仪式”进行首映。

  • 陈可辛新片《夺冠》提档,“中国女排”提前绽放

    ”  除了白浪之外,中国女排现役国手朱婷、张常宁、袁心玥、丁霞、颜妮、曾春蕾、刘晓彤、龚翔宇等队员都是本色出演影片中的自己。影片中所有的运动员角色,都是由排球专业运动员或高水平的学生运动员饰演,但教练角色,则全部由职业演员饰演,如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等。

  • 《夺冠》官宣定档9.30 陈可辛:谢谢206天的等待

    8月17日,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官宣定档9月30日,成为继《姜子牙》之后,第二部杀入国庆档的“春节档”电影。”  随后,陈可辛又发长文回忆撤档至今的心路历程:“一月十九号,首映前,经历了人生最煎熬的一个月。

  • 陈可辛:《夺冠》用中国女排精神拍的电影

    19日,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陈可辛,监制张一白与主演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等出席,分享拍摄故事。在导演陈可辛看来,《夺冠》是一部用中国女排精神拍的电影,同时也是一部带有使命感的电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