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9月24日!《一点就到家》将作为百花奖开幕影片进行首映

2020年09月22日13:2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即将璀璨启幕,由金牌导演陈可辛监制,新锐导演许宏宇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一点就到家》将作为开幕影片在9月24日电影节“星空放映启动仪式”进行首映。

  电影《一点就到家》由著名编剧张冀担任剧本监制,事实证明,陈可辛+许宏宇+张冀的创作组合对类型电影有极佳的驾驭能力和审美品位。而刘昊然、彭昱畅、尹昉的主演阵容,也是年轻演员中综合实力较强的代表。

  在《一点就到家》最新的预告里,魏晋北(刘昊然饰)、彭秀兵(彭昱畅饰)和李绍群(尹昉饰)带着国货之光普洱咖啡如何闯出云南千年古寨的故事线索也首次露面。抛开所谓电商创业的主线故事,电影中这三个年轻人,放弃了大城市,不考虑铁饭碗,三人把梦想做了合并,决定一起干一件大事——这样一个核心情感逻辑,和当下年轻人的共情感,一定是非常强烈的。

  百花绽放,“豫”见郑州,期待“青春合伙人”的精彩亮相!据悉,影片将于9月26日、10月1日至3日开启点映,10月4日全国正式公映。

文章关键词:一点就到家 首映 开幕影片 金鸡百花电影节 阵容 陈可辛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庆档票房突破39亿元 电影市场正在复苏

    据“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2020年国庆档”调查显示,《我和我的家乡》观众满意度87.5分,居今年调查第一位、历史调查第五位,仅次于《我和我的祖国》居历年国庆档满意度第二位。

  • 刘昊然爱吃啥?烩面、肉盒、胡辣汤、揽锅菜…

    烩面、胡辣汤、揽锅菜、牛肉盒子、“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烩面、胡辣汤、揽锅菜、牛肉盒子、“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今天,刘昊然做客#百花奖全景直播# 《蓝羽会大咖》栏目,现场品尝河南地道美食,并现场教学,安利大家正宗的“河南吃法”。

  • 速看!电影券今起双倍发放!

    9月24日-26日,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在郑州举行。领券攻略↓↓每日10点起,在“郑好办”APP,猫眼APP、微信支付--电影演出、美团APP--电影演出、大众点评APP--电影演出,淘票票APP、支付宝--电影演出、手机淘宝--淘票票领取优惠券,每日限量发放,领完为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