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快讯!网购武汉地区机票、火车票、酒店均可免费退

2020年01月21日21:2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1月21日,映象网记者获悉,去哪儿网全新升级疫情保障,启动退款绿色通道:针对即日起至1月31日春节期间武汉地区机票、火车票、酒店、门票、用车订单,去哪儿网提供先行垫付、免费取消保障,去哪儿网将承担相应损失。

目前去哪儿网已接到一线医务人员因疫情无法休假的咨询。为了让一线的医务人员不因为救助病患而造成损失,自即日起至2月29日,针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去哪儿网承诺承担因此次事件造成的旅行相关损失。在去哪儿网预订的机票、酒店等产品的所有一线医护人员,不限制城市,实施全面免费取消政策。

多种方式联系客服:

去哪儿网也提示广大用户,当前客服话量不断增多,如果您拨打客服电话长时间未能接通,请不要着急,可以在线上与客服留言,我们会一一回复。

去哪儿网也将密切关注民航、铁路部门以及各个酒店的退订政策变化,及时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保障服务

小驼提示:

春运出行需提前:据媒体报道,武汉、深圳已对机场、火车站、客运站等场所启动体温检测。去哪儿网提示,由深圳、武汉出发的旅客,需至少提前3小时到达机场进行安检,以免耽误行程。

此外,杭州、宁波、温州、台州、义乌等机场都启动对武汉进港航班旅客的体温检测工作,并与相关卫生检疫部门建立应急处置程序、信息通报流程。

文章关键词:网购 武汉 地区 机票 火车票 酒店 免费退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建:让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

    加强生态文明立法、完善法治化营商环境、打通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米”……近年来,福建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深层次问题,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长期性的制度保障,法治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筑牢绿色发展法治屏障,福建加强生态文明立法,近年来制定出台《福建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条例》《福建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4项法规,实现生态文明“海陆空”全方位保护。

  • 新冠疫情重塑美国假日购物季

    其实,受持续近一年的疫情影响,很多美国消费者习惯和商家销售方式正在悄然变化。服装品牌拉夫·劳伦首席执行官帕特里斯·卢韦担心,疫情不断蔓延或将导致美国不少地方采取更加严格的“居家令”或其他隔离措施,进一步打击零售业。

  • 上海查获1.2亿元造假球鞋,50元成本假鞋冒充上千正版球鞋

    犯罪嫌疑人田某根据网购平台销售商或微商要求生产假冒品牌运动鞋,并大批量生产限量款、纪念款。销售商常常以内购、尾单、断码等为幌子给出低价,从数百元到近千元不等,而实际制假成本只有50到80元。

  • 云南“直过民族”青年扎培丨从刀耕火种到上网带货

    扎培今年22岁,是云南省勐海县布朗山乡曼囡村曼班三队的村民。”  扎培学会网购之后,带着曼班三队村民们掀起一股网购“浪潮”。扎培说:“小时候我没有见过汽车,第一次看见大大的一辆车开过来,我害怕,就跑到山上躲着。

  • 全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700亿件

    根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1月16日,我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700亿件。邮政快递业能够克服疫情影响,迎难而上重回高位增长区间,不仅得益于行业的快速复工复产,还得益于我国消费市场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