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郑国际机场客流量未见明显减少 消毒液等应急物资或于今日发放到位

2020年01月23日15:17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月22日晚,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连夜印发紧急通知,要求各个交通单位采取积极措施,加大防范力度。

  23日上午,记者来到新郑国际机场进行实地走访,机场客流量依然很大。与往日不同的是,大厅现场很多工作人员都已经佩戴起防护口罩,很多旅客也自发戴上口罩出行。

  “今年过年回四川,提前买的特价票,没法退了。”姚女士是郑州某高校的老师,提前一个月在网上买好了机票,准备带着孩子回老家过年。“出发前,我特意在药店买了两大包口罩,回家都拿来备用,今年过年在家里会尽量减少外出。”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与站内消毒检测措施一应俱全的汽车站、火车站相比,新郑国际机场显得相对“平静”,记者在跟随旅客进入候机楼大厅过程中,暂时未见有任何检疫消毒措施。在航站楼二楼的到达大厅,多名抵郑旅客也表示,没有任何检疫人员对他们进行体温等检测。

  “跟往年一样,目前,新郑机场客流量没有明显减少,只是因临近年三十,客流量比前两天小一点。”记者从新郑机场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为严格控制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渠道,新郑国际机场方面已经在积极响应领导部门的部署,制定应急方案和措施。消毒液等应急物资或于今日发放到位。

  来源: 大象新闻相关新闻

 

文章关键词:新郑国际机场 客流量 黄色预警 消毒液 旅客 新型冠状病毒 应急方案 特价票 高校 部分航班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七夕,郑州上榜了全国十大热门火车旅行目的地

    携程数据显示,七夕热门航线为:深圳——上海、广州——上海、上海——深圳、上海——成都、成都——上海、上海——广州、上海——重庆、重庆——上海、北京——上海;热门火车旅行目的地为: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重庆、长沙、郑州、深圳、北京。

  •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今日计划执行航班571架次,已执行10架次

    河南交通广播机场直播室的消息,截至今天(8月17日)早上7:30,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多云,下午有阵雨、雷阵雨、能见度5公里以上。最高温度33度,最低温度24度,偏东风转南风2-4米/秒。目前机场运行正常,机场高速顺畅。

  • 王国生到郑州机场检查疫情防控和运行发展工作

    8月9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调研航空枢纽建设,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对外开放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在机场运营指挥中心、旅客到达厅等,王国生通过视频系统查看机场运行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 王国生到郑州机场检查疫情防控和运行发展工作

    8月9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调研航空枢纽建设,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对外开放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在机场运营指挥中心、旅客到达厅等,王国生通过视频系统查看机场运行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 中国邮政号“郑州—欧洲”定期全货机邮件专线开通

    23日中午1点,一架载有4727袋85吨邮件的飞机从郑州起航,飞向德国法兰克福,标志着中国邮政号“郑州—欧洲”定期全货机邮件专线正式开通,这也是今年以来邮政继郑州至首尔、郑州至东京邮航线路开通后,新开通的第3条国际航空邮路。货物装机 慎志远摄  见证中国邮政号“郑州—欧洲”定期全货机邮件专线开通 慎志远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