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新!河南疫情总体情况

2020年01月24日11:0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象新闻记者孙玥

  今天(1月24日)上午,大象新闻记者从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1月23日24时,河南省确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9例,其中郑州市3例、巩义市2例、洛阳市1例、三门峡1例、信阳市1例、周口市1例,重症3例。

  王某某,男,65岁,太康县人,目前在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救治。曾在武汉打工,发病后由武汉返回太康,到太康县人民医院治疗效果不佳,于1月10日入住郑州颐和医院,1月19日转至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救治,病情较重。

  侯某某,女,32岁,武汉市人,1月18日到渑池县探亲时发病,目前在渑池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卫某某,男,28岁,洛宁县人,1月9日入武汉天佑医院住院治疗糖尿病,1月19日从武汉天佑医院到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疗,入院时病情较重,目前趋于好转。

  李某某,男,55岁,罗山县人,曾在武汉市居住,1月11日到原阳县探亲时发病,在原阳县人民医院治疗,1月16日转诊至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目前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胡某某,男,68岁,巩义市人,在武汉市居住,1月11日回到巩义,13日到巩义瑞康医院就诊,20日到巩义市人民医院住院。病情较重。

  刘某某,男,50岁,商水县人,曾到武汉市经商,1月21日先后到周口市中心医院、周口市传染病医院就诊,现在周口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许某某,女,34岁,信阳市人,有武汉市居住史,1月18日返回信阳,21日到信阳市中心医院就诊,目前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殷某某,女,30岁,新乡市原阳县人,是确诊患者李某某的儿媳。目前,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王某某,女,30岁,巩义市人,1月20日到巩义市人民医院就诊,1月23日经郑州市卫生健康委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患者在巩义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文章关键词:病情 河南科技大学 疫情防控 发病 新型冠状病毒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中心医院 传染病医院 患者 第六人民医院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成都最早确诊者丈夫病情为重型 日常拉三轮车

    (记者 王鹏)记者7日晚从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成都市郫都区当日累计确诊2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其中一名患者病情为重型。

  • 美国新冠肺炎住院治疗人数超10万人

    当地时间12月2日,根据美国媒体《大西洋》创建的“新冠追踪项目”,美国接受住院治疗的新冠患者人数首次超过10万人,到周三(2日)截至发稿时的具体统计人数为100226人。波士顿学院全球公共卫生计划主任菲利普·兰德里根(Philip Landrigan)说: “我们住院人数这么多,这说明我们在控制这种流行病方面做得很差。

  • 苏丹前总理萨迪克·迈赫迪因感染新冠去世

    苏丹乌玛党26日发布声明说,苏丹乌玛党主席、前总理萨迪克·迈赫迪因新冠病毒感染病情恶化不治去世,享年84岁。根据这一声明,迈赫迪因新冠病毒感染引发急性肺炎等并发症,病情急剧恶化,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去世。

  • 四川一幼儿园50余名学生感染诺如病毒 目前病情稳定

    11月25日晚,四川省自贡市一幼儿园50多名学生先后出现呕吐、腹泻症状,截至26日上午9时,已有30多名发病学生被送往自贡市第一医院、新四院救治。记者凌晨1时在新四医院15楼儿科病房看到,楼道内挤满了学生家长,医护人员穿梭其间,送医发病孩子大多在进行输液治疗。

  • 【中国的脱贫智慧】小康路上一个不掉队 南昌周青山自强自立成脱贫“奋进之星”

    脱贫攻坚的路上,赣鄱大地涌现出一批批先进个人,他们满怀激情,用智慧和勇气,带领大家走上致富之路。除了日常的村委会保洁工作外,周青山自己在家养了一些鸡鸭,种植一点水稻,日子是越过越红火。

  • 政策范围内报销比例85% 河南确保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病有所医”

    河南省目前贫困重性精神疾病患者人数多、病情重、易复发且贫困程度深,难以脱病脱困,极易返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要优先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纳入四种重点慢性病管理,根据病人情况每年至少开展一次健康体检,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家庭医生随访管理。

  • 男子突然吐血,交警一路狂喊开道,“人肉”导航护送病患

    ”当天 15时30分许,正在东风路花园路执勤的辅警王辉和王雯彦忽然接到一私家车车主求助,神情十分焦急,声音颤抖地求助道。辅警王辉一路陪同被救助人,确认其暂无生命危险,需要做进一步治疗后,他们才放心离开重新返回工作岗位。

  • 上海新增3例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上海卫健委辟谣

    据上海市卫健委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截至4日21点,上海又确诊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全市共6例患者中已有4例死亡,另两名患者中有1名4岁患儿,病情轻微正在康复。”上海市卫健委表示,此为假消息。

  • 上海新增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已有4例死亡?官方回应了

    据@健康上海12320 微博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截至4日21点,上海又确诊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全市共6例患者中已有4例死亡,另两名患者中有1名4岁患儿,病情轻微正在康复。

  • 在武汉,我们是战友!

    2月7日,作为北京协和医院援鄂医疗队第二批队员,我奔赴武汉。为此,协和医疗队核心组讨论后制定了病情通报制度,规定每天下午3点到4点,由值班医生给每一位患者的家属打电话,报一声平安,聊一聊病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