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天津动车客车段乘务车间出现聚集性发病被封控

2020年01月24日13:32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5034

  记者从天津市疾控中心获悉,天津市新增第5例、第6例确诊病例系第2例患者同事,二人均为天津动车客车段乘务车间职工。天津市疾控中心连夜对该车间进行全员排查和流行病学调查,对该车间密切接触人员实施医学观察。有关部门立即对该车间进行终末消毒,目前已采取封控措施。

来源:@天津广播


文章关键词:乘务 发病 聚集性 客车 动车 车间 疾控中心 流行病学调查 医学观察 终末消毒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白鹭”天使——全国劳模朱文霞的一天

    迎着微凉的晨风,早上6点前,朱文霞到达乘务楼。很快,厦门航空收到了600多封乘务党员请战书,有力保障了百余班次的医疗团队航班、客舱载货航班、复工复产复学航班的正常运行。

  • 郑太铁路高铁即将开通 他们已经跑了866趟

    随着郑太高铁正式开通的日期临近,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客运段从人员选拔、服务培训、作业流程、应急演练等方面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截至11月27日,已在太焦高铁上联调联试了866趟,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 郑州一高校内设高铁站?师生耗时一年造“复兴号”高铁实训中心

    投资千万、耗时一年,10月13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学日,以“复兴号”高铁为原型的实训中心正式投入教学。“实训中心是从一个钢筋、一块钢板、一根螺丝、一条铁栓开始在这里建的,主要是动车检修技术专业的师生参与建造,现在供多个专业学生进行实训。

  • 国航一北京飞杭州的航班突降千米!有乘务员受伤

    据“FM93浙江交通之声”,有网友在微博报料,国航浙江公司的航班CA1704 ,空客A321 ,在120秒下降了1000米,有乘务组受伤。浙江应急广播记者从国航浙江分公司了解到,该航班从北京飞往杭州,已于13点48分降落杭州萧山机场。

  • 连续18天,战“疫”在长途列车上!

    7月31日晚,连续值乘18天,行程24672公里后,列车长侯静和20名乘务员终于可以退乘了,他们统一回到乌鲁木齐乘务公寓休整,为下一次出乘做准备。侯静是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二队1组列车长,这趟车上大多数乘务员,家都在乌鲁木齐。

  • 郑州高铁普速乘务员联袂进军营 传承钢铁意志打造更优乘务

    七月盛夏烈日炎,八一战旗旗帜展。歌声嘹亮震苍穹,威武之师永向前。在火红的七月,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了建军93周年。7月22日,由郑州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客运段高铁三队党总支和温州车队党总支相约一行30余人,冒雨来到郑州某部队参观学习交流。

  • 史无前例:开除所有乘务员!

    据多家媒体报道,欧洲国家冰岛旗舰级的本土航空公司“冰岛航空”Icelandair于当地时间周五宣布开除了所有其航班上的乘务员,并将由飞行员暂代乘务员的职务。

  • 空姐核酸检测阳性,到北京不知去向?北京疾控中心回应

    3月30日,该乘务员执飞西安至北京航段,没有旅客,没有提供客舱服务。执飞过程中,西安海关通报称,该乘务员检测结果呈阳性。北京市顺义区疾控中心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并采集咽拭子,开展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

  • 一途经南昌航班乘务员确诊 江西5名复工人员被隔离

    (原标题:一途经南昌航班乘务员确诊新冠肺炎,江西5名复工人员被隔离)   据江西兴国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号消息,2月27日,兴国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了关于AQ1275次航班确诊病例涉及兴国县密切接触者排查情况。2月23日下午,兴国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接到相关信息后,第一时间对AQ1275次航班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吴某等5人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

  • 这条世界上最“聪明”的高铁,如何战“疫”?

    受到广大旅客欢迎 开通之初几乎趟趟满员 开通运营仅两周 京张高铁迎来了第一次春运大考 齐心协力 共抗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 京张高铁车队全体乘务人员 没有一个人退缩 Ta们从上到下,严阵以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