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明日起,武汉中心城区区域实行机动车禁行管理

2020年01月25日15:57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记者从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获悉:从明日0时起,除经许可的保供运输车、免费交通车、公务用车外,中心城区区域实行机动车禁行管理。全文如下:

  武汉市发布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9号)

  为控制人员流动引发的传染风险,现就城区交通管制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0年1月26日0时始,除经许可的保供运输车、免费交通车、公务用车外,中心城区区域实行机动车禁行管理。市民确有通行需求的,按指挥部第8号通告执行,各社区配备足够车辆保障需求。

  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5日

文章关键词:中心城区 实行机动车 禁行 城区交通 肺炎 指挥部 交通车 公务用车 防控 吐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日12时起,河南这个地市解除限行!

    为提倡绿色出行,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缓解道路交通压力,经市政府同意,从2020年9月7日起,对市中心城区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限行工作得到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广泛支持。

  • 河南发布重要通知!推动洛阳与平顶山、三门峡、济源一体化发展

    明确提出要全面取消除郑州市中心城区之外的其他市县和省辖市落户限制,并推动郑州中心城区落实在城镇稳定就业生活的新生代农民工和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在城镇就业生活5年以上和举家迁徙的农业转移人口、农村学生升学和参军进城的人口等重点群体“零门槛”落户政策。

  • 乘风破浪的洛阳之建设区域经济中心

    除了洛阳城市区公路网的提升,洛阳发展区域经济中心,还将交通便利带到了周边地市。4月20日,洛阳市发改委主动协调平顶山、三门峡、济源三市发改部门和汝州市政府,召开洛阳都市圈工作座谈会,共商豫西北城市融入洛阳市都市圈建设事宜。

  • 一条“绿廊”连“双城”

    2018年初,天津市优化城市发展格局,拿出大气魄、下出先手棋:在“双城”之间736平方公里区域内,建设绿色生态屏障,用一条“绿廊”连接“双城”,为发展留绿留白留璞。天津编制完成《天津市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规划(2018—2035年)》,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统筹生产、生活、生态空间,不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建设。

  • 河南打造“双引擎” 加速建设洛阳副中心城市

    洛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地位重要、作用突出、责任重大。作为黄河流域重要城市、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洛阳的区位优势、综合实力、产业支撑、创新能力,具备打造区域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的现实性和可能性。

  • 乘风破浪的洛阳之建设区域经济中心

    修炼“内功” 规划洛阳都市圈 构建区域发展新格局  9月3日,洛阳—济源深度融合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约,两地深度融合发展迈入快车道,携手打造洛阳都市圈先行示范区。4月20日,洛阳市发改委主动协调平顶山、三门峡、济源三市发改部门和汝州市政府,召开洛阳都市圈工作座谈会,共商豫西北城市融入洛阳市都市圈建设事宜。

  • 重庆中心城区水位退至警戒水位以下 终止I级应急响应

    8月22日,在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上,工作人员在进行清淤、防疫消杀工作(无人机照片)。随着洪水的逐渐退去,重庆市中心城区加快灾后重建工作,防疫消杀工作也在有序开展。随着洪水的逐渐退去,重庆市中心城区加快灾后重建工作,防疫消杀工作也在有序开展。

  • 搞活地摊经济 让城市更有烟火气

    在今年两会上,不少人大代表提出要激活“地摊经济”“马路经济”活力的建议。为“地摊经济”松绑两个多月来,成都市设置临时占道摊点、摊区2234个,允许临时越门经营点位17748个,允许流动商贩经营点17891个。

  • 南阳市扎实推进14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5月29日,南阳市召开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新闻发布会,通报南阳市正扎实、有序地推进重点民生实事共14项,其中前11项为省定、后3项为市定。目前,桐柏县、南召县等7个县域医疗中心建设单位已完成“二级甲等”医院评审,其他重点任务正在有序推进。

  • 中央文件给出信号!这些中心城市或将零门槛落户

    到2020年实现1亿人在城镇落户是新型城镇化的重要目标,一些中心城市的落户门槛也持续放松。去年3月18日,河北省会石家庄宣布取消在城区、城镇落户“稳定住所、稳定就业”等迁入条件限制,全面放开城区、城镇落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