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荥阳市各餐饮服务单位订餐全部取消、集中供餐全部暂停

2020年01月26日16: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张杨波)1月26日下午4时,映象网记者从荥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目前,荥阳市各餐饮服务单位订餐全部取消,集中供餐立即停止,严禁餐饮单位私自对外承接集体供餐业务。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郑州市政府有关要求,自2020年1月26日公告发布之时起至全国疫情解除期间,荥阳市所有餐饮单位立即停止供餐活动。

现公告如下:

 一、全市各餐饮服务单位订餐全部取消,集中供餐立即停止,严禁餐饮单位私自对外承接集体供餐业务。

 二、违反本公告的行为,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严厉查处,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

 三、社会各界发现餐饮单位私自对外供餐或经营野生动物者,欢迎拨打12315热线举报。             

四、倡议全市市民不参与聚餐,不外出就餐, 不走亲访友,在家过节、在家用餐是防治交叉感染很有效的的措施。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支持、配合,待到春暖花开时,大家一起繁华与共!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 餐饮服务 订餐 全部取消、集中供餐 全部暂停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聚餐饮酒时镇长死亡,镇原党委书记等人被通报处分

    近日,荥阳市深入开展专项以案促改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就此前网传荥阳市一镇长死亡相关情况,荥阳市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组,进行调查核实。市委给予鲁晓炜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其他参与聚餐人员分别给予相应党纪政务处分和组织处理。

  • 一个羊倌的梦想

    河南省荥阳市汜水镇新沟村村民曹建新,4岁失去双臂,却靠自己坚强的意志立志脱贫。他自强不息,学会独立生活、学会书法,更可贵的是,他不仅靠养羊三退低保,还成立养羊专业技术合作社,带领大家共同致富。

  • 河南省直统战系统志愿服务团队助力荥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8月18日,河南省直统战系统志愿服务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在荥阳市植物园文明实践广场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亚忠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 王国生到荥阳市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8月12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郑州市荥阳市,走进农业种植园、专业合作社、制造业车间,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新田地种植专业合作社以产业化理念全程托管高效种植业,带动1.2万户农户增收。

  • 这一波郑州教师招聘千万别错过了!荥阳市招聘人数破百

    ②获得市级以上(含市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名师、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市级以上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市级以上学科竞赛优秀辅导教师等荣誉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5、 获得市级(含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荣誉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 王国生到荥阳市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8月12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郑州市荥阳市,走进农业种植园、专业合作社、制造业车间,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 王国生到荥阳市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8月12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郑州市荥阳市,走进农业种植园、专业合作社、制造业车间,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 创新警务模式 上半年荥阳市公安局发案下降54.24%

    近年来,河南省荥阳市警方通过创新警务机制,有效整合警务资源,优化警力配置,不仅最大限度地激发了队伍活力和战斗力,也充分汇聚发挥了群众的力量,让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大幅上升。

  • 河南又1地要撤市设区?

    河南省郑州市官方近日答复网友问询的“荥阳市何时划为郑州的行政区”问题时表示,“目前我市的撤县、市设立市辖区的区划调整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譬如,据此前报道,郑州市近年来已在积极推进中牟、荥阳、新郑撤县(市)设区等行政区划调整。

  • 【新闻后续】六箱修正药真假难辨?荥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调查

    “修元正本,修德正心”这是修正药业一直秉承的理念,但河南省荥阳市演武路西段诊所医生李其贤收到的被用来抵账的一箱复方丹参片及五箱复方刺五加片是否为“放心药”“管用药”?截至目前,修正药业未曾作出回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