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表示:坚定支持中方疫情防控努力

2020年01月28日11:2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5034

  人民网联合国1月27日电(记者 杨俊)27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大使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介绍中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情况和工作。

  张军强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主席作出全面部署和重要指示。中方始终以人民利益为中心,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建立全国防控体系,并本着公开透明和科学协作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同国际社会开展合作,全力做好病人救治和防止疫情扩散工作。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中方完全有能力、有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古特雷斯表示,在此关键时刻,联合国与中国政府和人民坚定地站在一起。联合国赞赏中方所作努力,对中方疫情防控能力有充分信心,愿向中方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和帮助。

文章关键词:中方 疫情防控 联合国秘书长 防控体系 古特雷斯 国际社会 病人 肺炎 人民利益 大使 责编:李高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