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直播|人民战“疫”!—“武汉时间”特别直播节目第五期

2020年01月28日16:10  来源:映象网

5034

习近平总书记27日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防控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一场社会公共卫生领域的人民战争,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报道,提升全社会防控意识,人民网、人民视频推出《武汉时间》特别直播节目,今天重点全民防控、临时医院建设和全国驰援情况,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武汉时间 直播 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肺炎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直播|众志成城!——“武汉时间”特别直播节目第四期

    众志成城,人心齐,泰山移!防控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全世界的中华儿女行动起来。有的报名深入一线抢救患者;有的彻夜施工抢建医院;有的提前返回工作岗位扛起责任;有的加班加点生产口罩防护服……这就是中国力量,人民的力量。

  • 我们在行动——“武汉时间”特别直播节目第三期

    万众一心,风雨同舟。人心齐,泰山移!防控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全国在行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从中央到地方,从企业到个人,自觉行动起来,向着疫情发起人民战争。从省委书记为出征的医护人员送行,到工人火速归厂连夜生产消毒物资,再到千里驱车接力送防护服,我们感受着中国力量,大年初二,我们在行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