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与武汉,共疫战:郑大一附院46位白衣战士今晨驰援武汉

2020年02月04日11:47  来源:映象网

5034

2月4日上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下简称“郑大一附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46名队员及全方位医疗保障方舱医院紧急集结,同时携带防护装备、药品、方便食品等物资,奔赴湖北疫区,执行国家医疗紧急救助任务,支援湖北疫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郑大一附院加油”,嘹亮的誓师口号回荡在门诊广场。家人的离别嘱托、同事的深情拥抱、队员们的出征热情消减了冬日的严寒。队员们纷纷表示,祖国有难,作为党员作为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的队员,此时我们最应该冲锋陷阵,一定牢记嘱托,不辱使命,与湖北同仁并肩努力,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据悉,此次援鄂医疗队由郑大一附院院副院长赵松带队,46名队员包括医疗专家、护理专家、医院感染管理专业人员、后勤保障人员、救护车司机。医疗队携带部分药品,医用N95口罩、防护服、外科口罩、防溅屏、护目镜、隔离衣、鞋套、帽子、手套、尿不湿等装备物资及生活必备物品方便食品等医疗队自用及捐赠物品。

来源:河南省卫生健康委

文章关键词:郑大一附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