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实拍武汉火神山医院病房内部 今日将接收首批病患|组图

2020年02月04日13:36  来源:新京报

5034

  一些病房安装了电视机,可以收看20多个频道。

  新京报讯 2月3日,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式收治病患,这是武汉首个用于接诊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专门医院。上午,新京报记者进入武汉火神山医院病房实地拍摄。

  每个病房布置两张病床。每个病房都有窗户和隔离送药的通道。

  病房内的独立淋浴室。

  病房里病床、空调、消毒设备已布置完毕。

  每个病房有一个卫生间,每个卫生间都装有热水器。

  火神山医院病房门口。

  工作人员布置病房。

  病房已安装医疗设备。

  湖北消防救援总队在火神山医院设置小型消防站。

  新京报记者 马骏 摄影报道

文章关键词:火神山 医院病房 实拍 病床 小型消防站 肺炎 京报 患者 消防救援 接诊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现在是12月了,看到这些依然想哭……

    抗疫期间 那么多感动的瞬间 温暖着无数中国人 当前往武汉的物资运输车 通过收费站时 当前往武汉的物资运输车 通过收费站时 ”并向司机师傅敬礼 刚刚驶出收费站 祝他一路顺风 那一刻,他们素昧平生 

  • 救死扶伤的排头兵张西京:我无愧于医生这个称号

    11月9日晚8点,《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此次报告会邀请了深度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人员,其中有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等。

  • 见证火神山医院建设中的中国速度 尹典:这温暖的力量瞬让我把恐惧忘得烟消云散

    11月9日晚八点,《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尹典:这温暖的力量瞬间让我把所有的恐惧忘得烟消云散,我们连命都赌了,在火神山还怕什么呢?

  • 守卫火神山安宁和稳定 燕占飞:我是一名人民警察 我们不上谁上

    11月9日晚八点,《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此次报告会邀请了深度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人员,其中有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等。

  • 6000多项展览要素全景再现抗疫大考

    展览的总面积9000平方米,展线长1445米,展出照片1100余张、实物展品1000余件(套)、视频45个,设计大型场景33处,互动项目18处,各类展览要素总计超过6000项。当来到布置有14位抗疫烈士遗像的烈士墙前,王欣老人潸然泪下:“非常不容易,他们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面对烈士遗像,他深深地三鞠躬。

  • 千余件实物重现武汉抗疫故事,参与者展览现场泪目回忆

    疫情期间,武汉客厅曾被改建为武汉客厅方舱医院,专门用来集中收治新冠肺炎轻症患者,是武汉首批方舱医院之一。“看到了很多我的好同行……”鲍敏盯着烈士墙上梅仲明、汪学庆、夏思思、彭银华等逝世医护人员的照片,红了眼圈。

  •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别样中秋:别样团圆家国情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别样中秋:别样团圆家国情 ”  春节前喻东原本跟在武汉的哥哥约定好,回老家与80多岁的母亲团聚,没想到这个愿望拖到现在也未能如愿。

  • 一顿迟到了8个月的“年夜饭”……

    ”   9月30日晚7时许,32岁的王志齐驱车从武汉回到河南商丘,和相离8个多月的家人团聚。武一力 摄  紧接着,王志齐又接到建设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和武汉经开区沌口方舱医院建设的任务。

  • 今日,家国同庆!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奠定国之基石,国护佑万家平安。让中国共产党人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首都群众在天安门广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949年10月1日摄)。“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种花家。

  • 闻令而动,勇挑重担(一线抗疫群英谱)

    “人民军队医务人员牢记我军宗旨,视疫情为命令,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进驻武昌医院率先开展病毒核酸检测……  2月17日,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李丹到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感染控制科担任主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