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苹果临时关闭中国大陆零售店至9日24时

2020年02月06日07:49  来源:中国日报

5034

2月1日,苹果官网发布公告称,基于近期公共卫生与预防的考虑,即日起至2月9日24时将临时关闭中国大陆零售店。

文章关键词:苹果 零售店 新型肺炎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靶向施策 精准脱贫

    截至2020年4月,陕西通过公益岗位帮扶9.1万人就业,招聘生态护林员5.03万人,建设扶贫车间(社区工厂)1100多家,吸纳1.4万名贫困劳动力就业。2018年以来,陕西年均入库项目1.5万个以上,促进全省268万贫困人口依靠产业实现增收;全省2326家涉农企业、10647个农民合作社把近90万贫困人口精准嵌入产业链。

  • 苹果、福特、沃尔玛接连发声:特朗普封禁微信可能对美企业务造成影响

    《华尔街日报》日前发布消息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针对微信的行政命令后,多家美国企业对此表示担忧。”  然而,美国奥斯顿与伯德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杰森·M·韦特认为,特朗普之所以提出45天的期限,只是政府将不确定性当作一种筹码,吓唬企业,给自己留下退让的空间。

  • 河南首个苹果“保险+期货”试点项目启动

    记者8月12日从省财政厅获悉,该厅联合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共同开展苹果“保险+期货”试点,让果农尤其是贫困户种植苹果得安心、收益有保障。这意味着,果农买了“保险”,一旦符合标准的苹果上市时遇到天灾、市场价格变动等风险,就能拿到相应的赔偿。

  • 自作自受!外媒:如果美国禁止微信 苹果销量将下降30%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签署两项行政命令,封杀来自中国的两款App:抖音海外版TikTok和微信。美国彭博新闻社认为,中国是苹果公司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特朗普的微信禁令可能会给苹果公司带来巨大冲击。

  • 这样的教育真好!车长礼让等人乘车,家长鼓励女孩送苹果表感谢

    ”只因车长的举动,一位小女孩两次跑到车长刘冰的身边,塞给她一个苹果后匆匆下车,看着手中的苹果,刘冰感动不已。我做了每个公交车长遇到都会做的,这个爱心苹果带给我感动的同时,更是对我的一种激励,以后我会更加用心的服务乘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