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王贺胜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

2020年02月08日10:59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据央视新闻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王贺胜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

  王贺胜,男,1961年6月出生,河北清苑人,198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教授。

  1984年8月起历任天津医学院卫生系团总支书记、天津医学院八年制学生办公室团总支书记、天津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天津医科大学团委书记;

  1997年3月  任天津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

  2002年4月  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

  2002年10月  任天津市委教卫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

  2005年8月  任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

  2008年5月  任天津市卫生局党委书记;

  2010年5月  任天津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4年6月  任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

  2014年12月  任天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2015年7月  任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16年8月  任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2016年10月  任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国务院医改办主任;

  2018年3月  任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来源:央视新闻

文章关键词:湖北省委 党组成员 8月 计划生育委员会 八年制 医学院 天津医科大学 团委书记 团总支 天津市卫生局 责编:李高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推动大别山精神研究鄂豫皖三省再聚信阳

    这是继去年在此召开“不忘来时的路——学习和弘扬大别山精神”研讨会之后的又一次关于大别山精神的重大研讨活动。会上还签署了《鄂豫皖三省七市大别山精神研究联席会议章程》。

  • 湖北:在疫后重振中谋篇布局

    湖北正抢抓政策机遇窗口,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对接汇报,一项一项研究,一条一条落实,推动政策早落地、早见效、早受益。6月1日,湖北出台《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若干措施》,这是湖北首次针对数字经济发展制定的专项支持政策。

  • 湖北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到98.2%

    23日,在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孟春林说,自3月15日起,全省各地稳步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到4月17日,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复岗率分别达到98.2%、93%。湖北将建立问题、责任清单,对共性问题从政策层面加以解决,进一步完善走访服务企业长效机制。

  • 湖北省委书记应勇慰问疫情防控牺牲烈士家属

    李文亮烈士生前系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主治医师。刘智明烈士生前担任武汉市武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涌烈士生前是武汉市硚口区公安分局汉正街利济派出所共和社区民警。

  • 16个要点,读懂总书记湖北考察重要讲话

    3月10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考察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中央指导组、湖北省委和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

  • 在艰难中重启 在阵痛中复苏——湖北推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扫描

    题:在艰难中重启 在阵痛中复苏——湖北推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扫描 3月22日,湖北省发布的疫情风险等级评估显示,除武汉市城区仍为高风险外,湖北其他75个市县均为低风险。

  • 迎着明媚春光出发——写在湖北除武汉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之际

    世界卫生组织认为,中国采取了历史上最勇敢、最灵活、最积极的防控措施,改变了疫情快速扩散流行的危险进程,为全世界抗击疫情赢得了时间。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武汉人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彰显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 在艰难中重启 在阵痛中复苏——湖北推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扫描

    19日下午,搭乘551名湖北荆州务工人员的G4368专列从荆州火车站始发,当晚抵达广州,这是今年春节后从湖北始发的第一列务工人员高铁专列。一名湖北荆州的务工人员进入候车室,准备搭乘专列至广东返岗就业(3月19日摄)。

  • 湖北国企复工复产进行时

    连日来,面对疫情,湖北省国资国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复工复产安排部署,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 三连零!按下暂停键的湖北,渐渐动了起来…

    作为劳务输出大省,湖北籍务工人员离鄂返岗,可谓湖北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一个标志性事件。17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外发布通告,对境外来鄂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出部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