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原副校长蔡翔涉嫌贪污被决定逮捕

2020年02月10日14:20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 据最高检消息,中国传媒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翔(副局级)涉嫌贪污一案,由北京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北京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对蔡翔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中国传媒 蔡翔 副校长 逮捕 涉嫌 大学 被决定 审查起诉 党委常委 人民检察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经济大家谈 | 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大力培育和发展国内市场

    作者: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传媒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 黄恒学  近年来国际市场持续动荡,世界政治经济格局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

  • 俄媒:中欧在为双边关系突破做准备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欧在为双边关系突破做准备。杨勉表示,“值得注意的是,欧洲与美国的走进并不意味着中欧关系将被破坏,因为与中国的经贸关系是维持欧洲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

  • 增强人民精神力量 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文化强国建设

    新华社北京11月13日电题:增强人民精神力量 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文化强国建设 他认为,全面提升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完善文化基础设施网络,提升文化设施空间品质,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激发农民自我创造自我表现热情,加大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总量供给,实现公共文化服务城乡一体发展。

  • 放假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2月5日开始放假,广州中医药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北京体育大学等都要2月份之后才开始假期。

  • 中国抗战胜利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国外专家学者回顾国际视野下的中国抗战,呼吁各国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为人类和平发展作出贡献 在一系列科学理论指导下,中国共产党号召中国人民团结起来,顽强抵抗,为抗日战争最终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