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时政快讯丨习近平考察北京地坛医院和朝阳区疾控中心

2020年02月10日20: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10日下午,习近平来到北京地坛医院,察看新冠肺炎感染者住院诊疗情况,视频连线武汉市重症患者收治医院,听取中央指导组、湖北指挥部有关情况汇报,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随后,习近平前往朝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朝阳区开展应急处置、流行病学调查、筛查报告和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监制丨申勇

  记者丨马立飞 邢彬 彭汉明 许永松 许达

  摄像丨李铮 张晓鹏 章猛 王哈男 石伟明

  录音丨程爱华

  (编辑 张庆)

文章关键词:北京地坛医院 朝阳区 时政 疾控中心 立飞 流行病学调查 筛查 视频 感染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抗疫一线护士的一天

    北京地坛医院是北京市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之一,医院的医护人员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北京地坛医院是北京市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之一,医院的医护人员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在国际护士节前夕,记者前往北京地坛医院,记录下抗疫一线护士的日常工作状态。

  • 终于知道84消毒液为啥叫“84”

    84消毒液大家都不陌生,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更是家家必备。北京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的专家带来真相:消毒剂可以抑杀病毒,但如果过度消毒就相当于“投毒”。诸如84消毒液这样的含氯消毒剂,易挥发出氯气,浓度过高容易损伤呼吸道,引发剧烈咳嗽或呼吸困难。

  • 【防疫短视频】特殊时期,常规到医院就诊需注意什么

      【防疫科普 本期嘉宾】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肝病中心主任医师 杨松  防疫期间,到医院就诊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 逢疫必上——记北京地坛医院传染病专家蒋荣猛

    淡定、从容,这就是北京地坛医院传染病专家蒋荣猛的一贯做派。武汉指导工作期间,他到各个收治医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为来自全国各地支援武汉的医疗队培训专业知识。2017年4月份,蒋荣猛奔赴西藏指导西藏第一例禽流感救治;奔赴甘肃平凉指导乙脑疫情临床救治;同年底,流感期间奔赴长春、沈阳、广东、湖南等地督导和培训。

  • 3月16日0时起 所有境外进京人员均转至集中隔离点进行14天隔离观察

    北京今天下午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51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海关、市城管执法局、市疾控中心、北京地坛医院、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有关单位发布相关信息,并答记者问。发布会上,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蓓介绍,境外输入已成为北京疫情防控的主要风险,境外输入病例已成为北京新确诊病例的主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