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诗歌】说好了,我们一起走过

2020年02月11日20:52  来源:中国军网

5034

  说好了,我们一起走过

  ■贾永

  说好了,我们一起走过,

  走过江南的三月,

  走过西北的大漠。

  风里雨里,我们搀扶着;

  水里火里,我们相跟着。

  这是心的誓言,

  这是爱的承诺。

  说好了,我们一起走过,

  走到天涯海角,

  走遍大江大河。

  惊涛骇浪,我们屹立着;

  阳光灿烂,我们歌唱着。

  这是爱的力量,

  这是心的重托。

  若能并肩,就让生命双倍地勇敢,

  纵然分离,也会跳动共同的脉搏。

  说好了一路前行,

  说好了相濡以沫,

  说好了,

  我们一起走过!

文章关键词:诗歌 大江大河 爱的承诺 爱的力量 贾永 歌唱 大漠 阳光灿烂 搀扶 誓言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七届中国诗歌节”将于2023年在河南举办

    地处黄河之滨的“诗歌故乡”河南将再次迎来一场国家级文化盛会。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等参加闭幕式活动。

  • 国家级文化盛会“第七届中国诗歌节”将于2023年在河南举办

    地处黄河之滨的““诗歌故乡”河南将再次迎来一场国家级文化盛会。11月7日晚,在重庆市举办的第六届中国诗歌节闭幕式上,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金平从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中国作协副主席吉狄马加手中正式接过“中国诗歌节”的旗帜。

  • 黄河诗歌插上了新的翅膀 《中华诗典·黄河卷》出版发行

    9月17日,黄河题材类编诗歌典籍《中华诗典·黄河卷》出版发行,首发式暨专家座谈会在北京大学举行。特别是附录中的类别索引、黄河明珠和故道城市及其历史称谓、黄河相关概念简介及文献摘录等,更显其收录之严谨。

  • 外国小姐姐看黄河丨第一集:黄河诗情

    因为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两年前,玛塔来到了中国。位于黄河南岸的河南省巩义市,是中国唐代伟大的现实主义诗人杜甫的故乡。而几十公里外的洛阳市,作为唐代时的国际化大都会,更是见证了诗歌创作盛况。

  • “手中是外卖,心中是诗歌”,这位52岁的外卖大叔了不起!

    近日,一位52岁外卖员 坚持写诗的故事 感动许多网友 而他写诗的理由 也让人动容 2019年加入外卖队伍 工作间隙不间断写诗 “母亲一走进棉花地 积雪就融化到半山腰 那时候真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