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刚刚通告!南京市零售药店暂停销售退烧止咳药品

2020年02月12日20:45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今天(12日)18点40分,南京市发布《关于暂停全市所有零售药店销售治疗发烧、咳嗽药品的紧急通知》,要求各零售药店暂停调配、销售退热、止咳药品(包括西药、中成药)。据悉,此《通知》仅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文章关键词:零售药店 药品 止咳 退烧 通知 销售 咳嗽 西药 退热 中成药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刚刚,辽宁发布重要通知!涉及去药店买药

    对《购买退热类药品人员信息实名登记表》所载信息,各工作环节、各方面工作人员要严格管理,防止泄露个人隐私。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 湖北两地药店 2月9日起暂停销售发烧咳嗽药品

    9日,湖北十堰市宣布,2月9日起,全市所有零售药店暂停向市民销售治疗发热、咳嗽的药品。黄石市黄石港区也发布通告,决定自2月10日起,该区所有零售药店暂停向市民销售治疗发热、咳嗽的药品,有上述症状的市民请尽快到该区指定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 郑州市零售药店销售退烧、止咳类药品实行实名登记制

    要严格落实药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购进渠道合法,鼓励企业继续履行企业责任、社会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郑州发布10号通告: 全市工业企业、服务业企业和建筑工程安全复工复产有关事项 

  • 河南三地发布最新通告!药店买退烧药必须实名登记

    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举旨在更好掌握人员流动信息,预防疫情瞒报,目前仅在郑州金水区实施,或将在全市推广。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将文件要求及时传达到辖区内非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并监督其执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